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7 13:19:3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模仿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爽歪歪先生是個好人只是喜歡三不五時打電話來說我重色輕友卻又老說自己太重要減肥害我老是搞不清楚她到底是太輕還是太重偶爾也會問起我毛毛蟲先生變成蝴蝶了沒有或是我和蹦蹦跳先生最近跳得開不開心毛毛蟲先生搬家以後我們就一點都不熟也就只能跟她說大概沒有不過聽說還是很愛玩彩球也老想著要登陸月球彩球花樣變化萬千我頭腦實在簡單也沒有充沛的體力於是決定放棄高難度的雜耍遊戲另一方面和蹦蹦跳先生搭檔的幸福愛情舞碼倒是贏得滿堂喝采我可以盡情盡興地轉圈圈弧度優美不用害怕頭昏跌倒出糗蹦蹦跳先生總是溫柔有力地摟住我的腰讓人心跳不已我的人生就只有這麼幾個先生們來來去去不過已經鬧得翻天覆地夠我昏頭轉向心力交瘁不管有沒有人了解我的真性情性生活至少相當美滿於是常常春風滿面地到第一家借打蛋器第二家研究摩卡壺第三家寫讀書心得報告第四家買太陽牌煙草第五家也常來約爬山然後就會話家常說我幻想著要多生幾個小蹦蹦跳貝比快快樂樂的讓每一家都活蹦亂跳得不得了都快要抽筋但都停不了


台長: 桃紅色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