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2 22:25:2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還很明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查理‧高登最常做的一項心理治療就是自由聯想
讓自己無拘無束地思考,讓其他想法自然進入腦海中
直到後來又消失不見為止…


走出辦公大樓的時候
我眨了眨眼睛 天,還很明亮
我突然覺得 從六點下班到天完全暗下來之前
時間彷彿莫名多了一個小時般地令人驚喜
好像應該做點什麼 比如說散步
或者像是 游泳 對對對,就是游泳
我不會游泳 於是你笑了
可是你不覺得這個時間很適合游泳嗎

她住的那個建築物裡就有個游泳池
站在樓下等她的時候隔著欄杆就能看得到
我不敢太明顯地流露出羨慕神情
因為怕被門口的警衛給瞧見
她常常都在那游泳嗎
她的手一上一下地 線條優美 我想

那一個下午 應該
也是一個很悶熱的下午吧
四方形的學校顯得更小更擁擠了
我就坐在走廊的地板上等她
不知過了多久 終於 她游完泳回來
只是 和另一個她一起
我已經不記得了 那一次
有說再見嗎


你一直沒帶我去游泳
當然 我還是一樣不會游泳
只是你不覺得這樣的天氣很適合游泳嗎
再過久一點 就太熱了說

台長: 桃紅色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