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02 15:55:05| 人氣5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爸爸去哪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私房電影院之『爸爸去哪兒』

8月底的時候,迷上了「爸爸去哪兒」,便開始了日以繼夜的趕劇。

看完了所有的第二季,緊接著又把已經播完的第一季、還有第一季拍的大電影全部看完,全部看完、第二季新的一集又還沒播出的時候,整個人忽然覺得好空虛,就又上了YouTube,找幕後花絮和未播片段來看。

接著便是開始等著每個禮拜五的播出。

大家總是問我:真的有那麼好看嗎?
⋯⋯
我的答案是真的很好看耶,看小孩子們最自然的對話;看爸爸們做菜、競賽時手忙腳亂的拙樣…每每都讓我笑得合不攏嘴。

但是我更喜歡的其實是我從裡面學到的:

不是每一件事都可以用哭的。

爸爸不會永遠都在身後,遲早要學習獨立。

贏很重要,可是不能為了贏而把別人踩在腳下,遵守、尊重遊戲規則

學習到不會每一次都贏、不可能每一次都得到想要的東西、必須要學習如何去面對輸、面對失敗。

老爸和萌娃們的旅行還在繼續著,他們在接下來的旅程還會碰到什麼樣新鮮有趣的事呢?

那,其實也是迎在我們前面的、我們將會遇到的事。

THE END·

OCT 1,2014

台長: nana
人氣(5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私房電影院 |
此分類下一篇:What's eating GILBEERT GRAPE
此分類上一篇:風起【私房電影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