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9 00:51:15| 人氣3,2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國最後一站~倫敦 --英國之行9 of 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西敏寺。

~感謝老天爺,我們的家離我們愈來愈近了~



圖:倫敦塔橋。



圖:倫敦塔裡戴著大帽子的大頭兵。



圖:Big Ben--大笨鐘。



今天第一站是倫敦塔,這裡是以前皇室居住的地方,我也在這裡的紀念品店買到了粉紅色愛心圖案的皇宮戒指,雖然知道戴的機會不多,但是實在是愛不釋手,一看到,就毫不猶豫的買了下來,也還好是毫不猶豫地當機立斷,立刻結帳(14.99英磅)有些團員雖然也很喜歡,可是就沒有時間買了呢!只能羨慕地看我的粉紅愛心戒指。



泰晤士河(River Thames)遊船->大笨鐘->國會大廈->西敏寺->白金漢宮衛兵交接,穿插著樂隊和儀隊,還有領頭的調皮的馬兒在樂儀隊必經的路線灑下「黃金」,我們在欣賞表演之餘,猜想著待會兒要經過的樂儀隊是會繞過黃金呢?還是會軍令如山的大方直接踩過去。

吃完飯之後去大英博物館,我曾經覺得這裡是全世界最大的強盜窟,根本不屑進去,以前去希臘的時候,也曾經幫街上的熱血青年簽名,支持他們把被英國搶走的希臘文物奪回來,沒想到竟然有一天自己也會進來這裡。



「強盜窟」很大,沒辦法每一館都看,我們去了埃及館->中國館,我們團員之一在這裡鬧肚子疼,沒能和我們一起進去大英博物館,反而去了醫院,還好倫敦的行程除了原來的導遊之外我們還有當地的導遊,否則導遊陪了她去了醫院,我們豈不是要群龍無首了,沒有領隊該怎麼辦?

也去了新光三越,台灣的新光三越卡在這裡也可以打95折,不過我雖然有卡,當然也是不知道要帶,說起來新光三越,或者應該是說三越還真厲害,在德國法蘭克福,在英國倫敦都有分店,規模雖然遠比不上我們台北的新光三越,裡面的日本人可還真不少,在法蘭克福的那家本來只是帶他們去看看,沒想到我媽咪還在裡面買了一個包包,但是倫敦這家也很小,我們沒有東西可買,反倒又去對面的Wittard和Tesco買了一些姐姐預備送人的東西。

因為等生病的團員歸隊,我們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又去牛津街的免稅店,在這裡還是什麼沒有可買的東西,只在隔壁的紀念品店買了一個有倫敦地標的相框。

昨天到了倫敦,在悲慘世界上映的劇院晚餐,忍不住就照下了劇院的照片。
想我當初來看這部音樂劇的時候,還真是一個悲劇的故事。在台北一大早起來搭機到香港,結果在香港機場,第一班德航往法蘭克福的班機沒坐上,等了12個小時才坐上國泰的飛機。到了法蘭克福之後就立刻趕往倫敦,所以我的「悲慘世界」是在嚴重時差和昏睡中度過,除了記得主角都打扮得髒兮兮、很多打仗的畫面、音樂沒有「歌劇魅影」華麗之外,只記得一直在打瞌睡。

每次一個場景結束的時候,被大家的掌聲吵醒,我趕快也跟著鼓掌,有一次醒來的時候,除了大家的掌聲之外,看到旁邊一同前來的同事正在拭淚,我感到很不好意思,也覺得錯過了很多,她看得這麼地的沈醉,還流下了感動的眼淚,而我卻因為時差而在昏睡,根本不知道在演些什麼,所以也下定決心,以後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再看一次這部音樂劇,這次來倫敦,雖然還是沒時間看到,可是至少要照一張照片吧。

導遊在火山灰影響歐洲機場期間也剛好在歐洲帶團,他的那一團因此得了多留了4天3夜,本來三國的行程,變成了四國,多玩了一個奧地利,這4天3夜的食宿旅行社全包,真是太幸運了。

同團的團員們也希望能有一樣的好運,可是火山好像沒有爆發的跡象,生病的團員抱著病體歸隊,她也想要趕快回家。去機場的路上,導遊說:「感謝老天爺,我們的家離我們愈來愈近了」。

九天雖然嫌短,但是也就剛好夠了。

我也好想溫暖的家!

THE END.
JUN 10,2010

台長: nana
人氣(3,2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行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Home sweet home --英國之行10 of 12
此分類上一篇:史前巨石 --英國之行8 of 12

vchou
"圖:以前皇宮的所在地--倫敦塔。" 照片是倫敦塔橋, 不是倫敦塔
2013-02-16 01:43: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