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31 15:44:39| 人氣7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這麼喜歡夏威夷的陽光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飛行日記 of OCT 30,2010

待在台灣十幾天的陰雨、潮濕、寒冷,為了不要在半夜裡冷得睡不著,冬天的被子都已經拿出來了。

好不容易離開台灣,卻入另一個颱風籠罩的日本,飛機上亂流一堆,飛機很搖不說,好不容易降落在日本,又擔心下一班飛機飛不了,然後不知道晚上要在那裡落腳。

終於上了飛機,又是更多的等待,終於盼到了飛機起飛,那又是另外1個半小時以後的事了。

飛機起飛以後,是更多的搖,那是因為我們要穿越颱風雲層的關係。終於到達Honolulu,在iPhone4裡Moxier World這個天氣預報的軟體裡,夏威夷的天氣是一個大太陽,沒有雲、沒有霧、也沒有雨傘,氣溫21-26,心裡滿是期待,但這些都比不上當我抵達飯店,踏出巴士的那一瞬間。

當我踏出巴士的那一瞬間,整個身上熱呼呼的,陽光的熱度射進我的肩膀,它散發出來的力量傳達到我的全身,攻襲我的臉龐,但今天我很高興它的強力侵襲,感覺真的好好。

到了房間,我一點都不急著把窗簾拉上,因為我要繼續感受它的溫暖,感受它射在床上、在枕頭上留下的熱度。

這些讓我忘了上班前一天晚上因為擔心睡眠不足、第二天起不來而產生的失眠,忘了已經熬了大半個夜晚還不能睡極度的睏…

這些大概是因為我終於在夏威夷見到了久違不見的陽光,原來好天氣真的會讓人心情變好。

第一次這麼喜歡夏威夷的陽光。

THE END。

 



圖;今天是周六,雖然明天才是萬聖節,但是街上已經有很多精心打扮過、預備要徹夜狂歡的人了。這裡是Kalakaua Ave.sheraton飯店前面的萬聖節活動的表演現場。

 


圖:常去的internation market place,周末也常常有表演活動,常常就是點了餐,等待的時間就過來看表演,是不是也可以說是一種幸福呢。

台長: nana
人氣(79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飛行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SMS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夏威夷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