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1 09:55:1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滿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裡面~滿滿的!!!

經過一年多...

看清楚很多事~很多人!!

但終於~連最不容易懂的自己..

終於稍微搞清楚一點點了...

雖然代價頗大~就當作重新跟自己認識吧!!

只是想認識自己這個怪咖~其實...真夠難的!!!

家人~一直在我心裡是最重要的!!!

一直沒有把自己給好好放在心裡當成重要的一份子...

也許是因為常常忽略了多愛自己一點!!

最近~有一個很可愛的人悄悄的進駐了我的心裡!!!

一個特徵個性愛好喜惡跟我幾乎一樣耶...

mmm~~~也可以跟我一樣稱做是怪咖嗎...

據我所知~跟我一樣不喜歡被說正常!!!

因為~世界上正常的人太多...

大家都正常~所以就少了獨特性...也就不特別了!!!

但是卻因為她的出現!!

我們彼此都感受到~我們對彼此而言!!

很特別...

我的心裡滿滿的..暖暖的!!

跟我愛以及愛我的家人給的暖不一樣...

因為不再沒人懂我的孤獨感!!!

終於~有人陪伴著一起...

把一切看得更清楚...

台長: 住在心裡面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裡的兩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安排~
此分類上一篇:清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