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5 11:03:4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多來~

每天每天每天..

一個又一個的循環

迷失的時候~~不管是對人..對事..對物...

心裡只想著...

(這一定就是我想要的..)

(我就是要得到~不管任何方法)

(一定是的~撐過去就是我的..)

 

清醒的時候~~不管是對人..對事..對物...

心裡只想著...

(馬的~我幹嘛這麼做賤自己..)

(我想要的是這些嗎..是這樣的自己嗎!!)

(我不想自己這樣子..)

 

一年多來~就是這樣

不停不停的~循環著..

不敢說自己清醒了~

應該是說分不清楚到底是清醒或迷失..

對那些感覺早已麻痺!!

當麻痺之後~終於感到無趣...

原來~要這樣子..

才能像現在這樣~

很清晰的知道想要什麼

很明確的感受自己還活著...

於是~終於可以大步的向前走出去..

為自己~每一步踩的扎實!!

這種感覺..

嗯~~~很不一樣!!!

 

X~這三小...

我終於又可以打出這樣的文章了!!!

台長: 住在心裡面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裡的兩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滿滿的~
此分類上一篇: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