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1 21:46:07| 人氣4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斯語宿營兩天一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是滿期待的

但是我有點搞砸

沒有像平常的我瘋瘋的

小隊裡面原先不認識的人覺得我還有點安靜呢

這不是我預料中的事阿 哈 

上大學之後XU變得好平常

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了

超政營隊

迅速和AB班同學混熟

松友會小家聚

好快就和同學或學長姐變熟

有時候甚至還會訝異

自己竟然已經開始可以在新認識的人面前展現我平常的一面

以前我很慢熱 雖然大家都不相信XD哈

啊偏題了我= =

*******  *******  *******  ******  ******  ******

星期六早上七點半在行大前面集合

還好我爸載我來比較快不然就得五點半起床了= =

本來還不敢靠近龐大的人群

是因為認出薇寧的金色頭髮才放心去的XD

我是第六小隊啦啦啦

我們的組名是大茂黑瓜  (就是愛之味的瓜瓜XD")

發現跟林唐緯ˋ阿瘦同組好開心XD

(有預感會變得非常搞笑歡樂 哈)

而且隊輔還是系總幹季馬加上文化盃教唱學姊麗莎

整個就是充滿士氣的一組阿=口=

不過早起好累人每次都會反胃= =

一上遊覽車就大睡

車上播金鋼狼我都沒看

到最後的地方不知為何出現毛片特效都沒修蠢斃了

整車都是大家的笑聲XD

 

下車了我還是好疲累噗

在桃園的介壽國小開幕式

我還看錯以為是夭壽國小囧

 

教唱營歌是笑忘歌耶好開心

也是松山人的畢業歌好好聽: )

林唐緯本來想陷害我上去唱

還好我很機靈趕快喊熊婕

結果林唐緯跟肉亞就也開始喊熊婕

她就被拖上去了

可是熊婕蠢斃了她竟然在打瞌睡哈哈

 

接下來看學長姊的俄舞表演

超精彩的呢

大家都好會跳囧

 囧是說拉人上去跳也太可怕

(有看到熊婕在後面蠢蠢的走嘛?!哈哈)

 

接下來就開始了闖關活動

第一關是生氣基洛夫會要人命

得一直尖叫=口=

連續尖叫5分鐘喉嚨快爛了

 

還有抽部位夾水球的關卡

有些組合起來變得好害羞喔哈哈

像是林唐緯就有弄到腋下配大腿

這是微弱小姐和伊格爾先生XD~~

 

~~我們第六小隊進行的滿順利的~~

不過在吃餅乾那關輸給阿君他們了

阿均好強=   =放在額頭或臉頰都可以滑到嘴裡

 

結束闖關活動後我們開始討論晚上的隊劇

林唐緯點子實在是太多了  我們都快被笑死哈XD

話說水蜜桃冰沙好好喝呢  甜滋滋的˙ˇ˙

吃晚餐時大恍神= =太睏了噗

 

晚上小隊表演時間

是說費甲小紅雅淇那組很搞笑

是喜怒哀樂劇可是費甲太愛演了加戲

害我們一直笑

我們這組都是靠林唐緯

他演的容嬤嬤太傳神全場都捧腹大笑

我每次看他排演也都笑死=口=

 

11點去夜叫

我緊抓著阿壽

但似乎還好沒想像中可怕

因為是在山上還有好多墳墓 學長姊不敢玩太兇

 

比較蠢的是後來才知道

銘傳是在我們之前夜叫  後來有銘傳人騎機車經過

就被我們學長扮的鬼嚇到了

他們以為是真的鬼  在路上狂飆髒話尖叫=口=

 

我們是第一組去夜叫很早就回來

我 阿壽 熊婕一起去洗澡澡

聽說阿 後來洗的人都沒熱水耶 好可憐...

(被我們前面的人洗光了囧)

 

青年中心是男女同寢...

上下層大通鋪

床墊好薄枕頭超矮    我完全沒睡好= =

累個半死耶我

早上起來

我跟阿壽聲音是破的分岔 然後又戴眼鏡穿運動褲

結果就被林唐緯謝之晨嘲笑了啦=3=

他們說別人都沒像我們這麼居家......

 

早上起來先做早操

唉唉繼續恍神 =   =

要跟搭檔拍手我跟林唐緯完全不對拍

兩個恍神肚子餓 手腳有問題的笨蛋=口=

 

接著又有大地活動

有比手畫腳  用英文講解猜中文字 那些關卡

關主是我直屬學長的傳接海綿

組員要同心協力傳海綿擠水

後來我們跟第三小隊 彼得堡堡平手

關主就說要個人PK

潑你水然後要擺出撩人姿勢

林唐緯已經很好笑了

結果費甲超級強=口=!!!!!!!!!!!!!!!!!

起立蹲下超嫵媚加上奇怪的聲音

我都傻眼了超級可怕怕怕怕的啦!!!!!!

我們是完全認輸XD"

 

後來再去最後一關

猜猜看誰喝到了醋

我們這組的招就是

喝完沒表情然後放聲大笑超蠢的XD

後來又平手要PK

再度派戲子林唐緯

剛好叫他表演驚訝的表情結果對手真的猜那杯

我們就贏了XD~~~~~~~

 

中午是烤肉時間

大家玩遊戲玩的很開心

像是stupid就超好笑的啦

 

 

(自左開始:林唐緯  微弱  我  之晨  肉亞  卡稱  秀庭)

(我的帽子很蠢是因為有毛毛雨我懶的撐傘又往回撥)

要準備結束宿營了呢

這張是唯一的合照哈哈

 

下午5點我們搭上遊覽車回學校

超級累的天阿

我跟阿壽拉拉筋就睡了XDDD

 

大概7點回到學校

我 阿壽 肉亞 林唐緯去吃了熱呼呼的鮮芋仙

疲累的回家摟˙ˇ˙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大學青春life |
此分類下一篇:說三道四
此分類上一篇:第二周

卡稱
好詳細唷~
2009-10-24 14:16:57
版主回應
我個人就是要走瑣碎風(揍)
不用打的死也要打進來哈
2009-10-24 20:28: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