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6 21:29:02| 人氣2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週了還是好累

大家都超恨二四

八點的課會要人命

我都得六點起床 超想賴床

還是俄國老師的課想打瞌睡都不行

 

裡拜一上國文課選班代

老師居然是用亂點學號

結果尾數是001的我一下就被點到="=

噗幸好老師人很好 期待他期末幫我加分吧哈

也希望從他身上得到好處

像是什麼跟青峰有關的東西哈哈

78堂視聽課的時候

熊婕跑來跟我說她幫我推薦加系籃了囧

她還跟"肉呀"說是有豹紋指甲的想打籃球(揍)

(肉呀是橘橘毛同學的俄文名字哈哈)

 

星期二晚上我跟阿幹去上服務課

我教的小朋友是香港越南混血= =

可是他們一團小孩子超嗨

我完全控制不了他們.................

他們一直說要跟別班小朋友介紹我=口=

整個超吵鬧的天阿....................

 

星期三中午跟班上同學一起去吃subway



這桌跟後面那桌都是我們斯語的=ˇ=

還拍到薇媛跟小紅了哇哈哈


吃完 上山

我才在山居剛開facebook

熊婕就打來叫我去山上籃球場幫系籃加油

話說我們A班的似乎都不知道有比賽=口="

而且比賽的4個是學長2個跟我們同屆

那兩個還都是我們班的勒也太神奇=3=

話說斯語就是男生少所以大一才可以也比賽

不然聽明原兄說正常都要到大二才可以上場耶

我們跟教育系比賽 大輸

雖然有一堆BC班的女生超甜美加油聲

但還是大輸    

我們系女籃大概也逃不了這樣的命運吧XD

 

接著2點我們就上體育課打籃球

我 薇寧 肉呀 都選到同一堂課超巧一起練習

薇寧跟肉呀都比我高

我們是長的高沒實力嚇嚇人三人組

投罰球線也不知道投了多少球進沒幾次好悲情

 

4點我們還繼續練習投球

阿壽是被我們硬拉進系籃的女生

誰叫她也比我高~~~~~~

我說她要是不加我們就剁了她的腳XD

所以她就來跟我們一起練了哈哈

 

話說薇寧超厲害的=    =   請看


我們4個就我一個人巴不到球 哭

 

打到5點我們都餓了

就下山吃東西去了XDDDDDDDD

一起吃鮮芋仙˙ˇ˙~~好飽啊天

 

星期四早上俄文課超累

老師從學號最開始點到最後

叫我們念句子一直點過來又點過去

緊張死我們哩XD

中午我跟Masha(薇媛)她們一起吃

接著我跟她一起去圖書館耗掉下午=ˇ=

我們一起看了 不能說的秘密

話說政大設備真不錯椅子很舒服電腦螢幕也很大

耳機也很有環繞音響的fu

我看以後星期四都要來看一片了哈哈

(我今天綁包包頭很可愛吧=ˇ=哈哈)

看完我還去地下圖書館打盹

結果真的睡著了哈哈

4點去上通識課又是德國人好low

聽說灣灣受傷了 祝妳快快好>口<

5點我們就趁亂閃人了=口=因為課好無聊

提早回家超舒服...............

 

星期六我跟小紅 Sonia 一起去信義威秀

本來是要吃冰淇淋的

結果人不夠臨時改成去看電影

我們看了 獵殺代理人~~~~~~~

還不錯看喔=口=不只是動作片還有劇情.......

 

之後逛某長長名字新開店和誠品



是3個噁心的人  謝謝

隔壁桌小妹妹一直用詫異的眼光看我們


我們還討論說我們班感情都還不錯=ˇ=

都沒有心機女(吧)

也有偷偷毒舌一下別班不知名同學XD

因為真的不知道他們是誰嘛哈

 

不過如果想跟我們班連絡感情可能也不太有辦法

因為很多女生比較文靜

(我也好文靜喔XDDDDD(揍))

要玩就可能揪不太到太多人哈哈

so別抱太大期望摟大家~








 

 

 

 

台長:
人氣(2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大學青春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斯語宿營兩天一夜
此分類上一篇:大學life

顆顆我同學有跟妳同班嗎
2009-09-26 22:45:55
版主回應
顆顆沒有唷XD
大家剛好平均分配在三個班
2009-09-27 11:03: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