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0 00:56:07|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可以說是開始有意識以來..

過的最充實最豐富的寒假了

 

我忙得不可開交

我栽入了和你們一起的快樂世界

逃不出來 也不想離開

可是就算如此 好像也不能任憑我決定..

傷心的是我們

時間依舊悄悄的逝去

有點害怕未來 是不是真能如我們所想

再一次相聚 再一次快樂的玩耍

我好喜歡你們 真的!

 

****** ******** ******* ****** ******* *****

1/15~1/21 我在杜拜天氣晴

1/22 雅淇+熊婕來我家唱歌 抬槓

1/23 超級開心 九份 4人遊

搭上了往九份的公車 我才知道今天人這麼少

臨時約的結果是幾乎都沒約人顆顆...

只有雅淇 王埈喆 元碩 跟 我

吃了無數的小吃

肉圓 臭豆腐 喝茶賞九份風景 芋圓

我們真幼稚

元碩花10元看的望遠鏡居然調在空白的地方

跟我們說 哇好漂亮

蠢斃了顆顆XD

好多可愛飾品文物的小店讓我們逛了許久

每個商品都好適合拿來玩嘿嘿

綿綿細雨雖然有點惱人卻很美



這是大家都愛的一張照片 看的見雨呢

晚上回台北後 搭公車去101

畢竟元碩才來台灣兩天 當然要見識最重要的東西摟

於是我第一次好好逛了101XD"....

逛完101又搭了公車跑去 通化街夜市

吃了超好吃鹽酥雞XD嘿嘿好滿足

又逛了個海報店元碩本來想買個桂綸美(笑)沒買成

也沒有王埈喆愛的楊丞琳顆顆..

1/24 陪倢瑩去東區買巧克力..

結果韓國人突然說要約吃晚餐

我只好從東區奔向公館....真是太拚命了囧

然後一起吃了拉麵+陳三鼎+紅豆餅

這兩天是小吃Day阿阿阿阿...狂吃

我還遇到鍾傅凱跟阿姨我嚇到了好激動!!

(超想念他們!!!!大家都沒變~~~)

後來在台大裡面拍了一堆蠢照好開心(笑)

我期待元碩趕快把他們po上臉書~~~耶

接著為了臭死他們就搭公車去北車附近吃臭豆腐

好好吃阿真幸福...-.-臭豆腐真香

跟他們說再見了 雖然只認識元碩兩天

不過他真是好人...

我們很拼命搞笑也是頗值得 這兩天好愉快 =)

 

接下來我宅了兩天 都在看 "原來是美男"

韓劇真好看囧...我喜歡男主角們 好可愛

戲內喜歡泰京  戲外喜歡Jeremy唷哈哈 新禹哥也很棒!

 

1/27 烏來六人行 東奔西跑勞碌Day

吃好多東西走好多路

山豬肉香腸 熊婕製手工餅乾 彈珠汽水 肉串

搭烏來台車去看瀑布好漂亮好悠閒

愜意的聊天的我們=D



so tired.....

1/28 我又偉大的出門了顆顆

跟 超政小隊友 一起去士林好樂迪唱歌

真好玩 =)我唱超多歌唱超爽

我還唱了一首老歌大家都好佩服我幫我拍手XD

1/29 我看完"原來是美男"了 結局真感人哭哭

1/30 全家去石門水庫風景區玩 好難得大家都有空XD

2/1 小巨蛋溜冰去 =D 寒假溜冰好貴要290顆顆

而且要騙安安的計畫失敗了好冏...幫她慶個生XD

安安溜超厲害根本就不能陷害她

我跟熊婕溜的越來越順順嘿嘿

雅淇安安陪小紅溜 越來越進步!!

伊格娜延埈喆很陰險啊 老是推人囧...

(王還會很像變態的溜過去說 ...小姐~.....)

溜完我們在小巨蛋外面吃了好吃的提拉米蘇慶生=)

然後走路到東區 義麵坊

在那邊閒聊的半小時才進去

王埈喆說他要回國了 我們都以為是騙人的

沒想到是真的 .................

(我當下其實是覺得真討厭又有人要離開

後來才知道真令人難過)

吃了很好吃的義大利麵 逛了東區誠品

跟安安一起走回家真開心 =)

2/2 西門町 with 雅淇 娜延 小紅 埈喆

我們台灣人先亂逛了頗久

王先生的出現法竟然又是嚇人的"小姐~"

嚇死我啊囧

吃了好好吃的滷味和牛肉麵

還看到為了西堤牛排捐血的大排人龍XD+

西門好多娃娃呢 海綿寶寶系列出了好多

連皮老板 章魚哥 珊迪 都有大隻娃娃真可愛(笑

在台北車站的書局 王埈喆買了小學四年級的作文書~

接著我們走地下街一直到捷運雙連站 去逛迪化街..

走了快1小時才到迪化街腿快斷了!!!!!!

邊走邊逛邊聊就很緩慢

然後還在中山地下街遇到Apple 也巧的可怕= =



這是快要累死的我 後面還有王埈喆..

總算辛苦的抵達迪化街....

我和他們說了掰掰 然後等倢瑩來

說了再見後我開始感傷....

星期六是最後一次機會見面了

真難想像 他會離開我們的生活啊..

然後我一直跟倢瑩說我好難過ˊˋ

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白癡很自在很沒形象

怎麼能就這麼說再見 這麼跟好朋友分別呢..(哭

 

陪倢瑩去五分埔面試 我買了一雙鞋

晚上我跟邱瑀聊好多...

摁...我真的頗難過

想當初邱瑀離開 我還不成熟 都不知道分別的難過

現在真能懂這種感覺

認識這麼多好朋友 卻要一個個送走他們

我真討厭這樣........................







 




 

 

台長: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學青春life |
此分類下一篇:好開心欸
此分類上一篇:20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