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0 14:39:00|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兔子不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過酷狗寶貝嗎?

去美麗華看酷狗寶貝之魔兔詛咒(兔子不壞~~真的
本來看預告覺得還ok 不會非常吸引我
但是後來想想 何不去看看呢 說不定很好笑的說
果然 非常好笑 整場笑聲不斷
那隻狗真的很Funny 但又非常忠心 通人性(如果我有這種狗就好了 沒有B夢也沒關係) 牠名字是"阿高"
牠會幫主人煮break 還會開車載主人出門 自己還會種奇特的蔬果(為了要比賽) 更厲害的是 牠是一位保全人(狗)員 大家都想要這種狗吧
故事開始是因為兔子的關係 害的整個村子的蔬果都被啃光光 阿高以牠不平凡的智慧 然後......當然最後怎麼樣就不告訴大家拉 自己去亢亢就資道囉
不過兔子不壞喔 相信我 牠不會拆招牌 不會鑽地洞 不會爬大樓 更不會一跳八千里 所以牠不壞 真的
在戲院看預告 年底的電影我都好想看 有人氣小說改編的"納尼亞傳奇" 有點類似魔戒的那種感覺 還有"金剛" 也是感覺不錯 影片中把恐龍金剛奇獸都軋在一起了 還有一些好像是原始人 感覺不知道活在哪一個時代 當然當然還有哈利波特拉 火盃的考驗 預告也是緊張刺激呢 糟糕 年底有看不完的電影拉!

哈~~~下禮拜一定要去亢雞丁 牠太可♥了
上映人一定爆多 但是我一定要亢亢雞丁怎麼拯救世界(∩_∩)
PS:美麗華(忘了哪一層) 有放一隻算是中型的雞丁娃娃 非常CUTE
可以跟它TAKE PICTURE喔(哈 我也有抱了它一下)
雞丁♥雞丁♥雞丁♥雞丁♥雞丁♥雞丁♥雞丁♥雞丁
===>>END

台長: 橘果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