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17:41:04|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山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龍山寺最近新設了商店街
晚上到了萬華夜市逛逛
Dinner到了一家台南碗粿去吃
口味還不錯 但是他們的虱目魚粳有點腥>﹏<
所以吃一口就沒吃了(有點浪費喔!)

夜市很熱鬧 東西都超便宜
而且發現好多攤販都是"高價回收舊手機""舊機換新機"的標語
看那些手機真的是都還蠻新的
可是怎麼會每一家生意都很Down呢?
也許大家也是心裡存著疑惑吧^_^;
一條夜市感覺無止竟 怎麼都逛不完阿~~~
第一樣買的是項鍊 好看又便宜耶~~~
一雙金色娃娃鞋 上面鑲著水鑽~~~讚吧(∩_∩)y
走著走著 看到一家在賣糯米腸的
哇!他們的糯米腸超大超粗的 我看了就覺得有點(×_×)暈~~~
第二家在促銷 整家店的商品全部88 只有一天
很幸運的遇到 當然就不放過拉(^_^)
我買了咖啡色手提包 還有白色皮帶(好搭配^^)
冬天到了當然免不了的就是圍巾囉 買了兩條 一條咖啡色一條粉紫(毛毛的那種)
逛完夜市就很晚了 所以沒去商店街
下次再去挖寶囉(∩_∩)

晚上即時通遇到3850
我跟他說之前想約他出來 但又怕他會覺得怪 不想出來 所以就打消念頭
他說我約他一定會去的 還說要我去找他 他會帶我去玩
問題是 他在中部 一天來回不可能阿>"<
後來就說那只好等他回來囉~~
沒想到他還記得那個"開玩笑"的約定
糟糕~~~玩笑開大了^_^|||
===>>end




台長: 橘果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