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16:58:54|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努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觀察路人>>
買了捷運票 走在人來人往的捷運站>>
有人買了票就趕緊跑到樓下 好像深怕這班沒坐到就會遲到>>
有人買了票很悠哉的到處走 好像一切都是那麼的輕鬆自然>>
有人買了票後還是站在原地 好像是在等著朋友或是在思考>>
有人買了票跟朋友繼續聊天 好像是在聊著非常有趣的事情>>
這是我看到的情況 當然還是有很多人有不一樣的模式>>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跟我一樣停下來觀察>>
這是我在捷運站看到的情景>>

上了新埔站的車廂 找了位子坐下來>>
有人上了車就閤上雙眼 讓忙錄了一天的身心休息一下>>
有人上了車就拿出手機 開始打著簡訊玩著遊戲解無聊>>
有人上了車就打開書本 有些人為了考試有些為了充實>>
有人上了車就開始聊天 說著新鮮事或者說要去哪裡逛>>
這是我看到的情況 當然還是有很多人有不一樣的模式>>

每個人走的步調都不一樣>>
有些人會走的比較快 也許是急性子也許是天資聰穎>>
有些人會走的比較慢 也許是想慢慢來也許是不在乎>>
有些人會看事情狀況 要做到這樣真的是非常不簡單>>
現在慢慢體會到 要怎麼收穫就要怎麼栽>>
付出多少努力 回報就有多少>>

現在的我 最想學的是 要怎麼提高自信>>
我總是覺得別人一定比我好 比我更厲害>>
妙的是 一個沒有自信的人 卻常常扮演鼓勵別人要有自信的角色>>
我很羨慕天生就很樂觀又十分有自信的人>>
他們這一群 總是能夠天天快樂 而且對自己又滿足>>
不覺得這樣很好嗎>>
每天自由自在 不必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我什麼時候才做的到呢(ˇˍˇ)>>
No answer!
===>>end

台長: 橘果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