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7 16:14:30|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打了一通電話給下週就要當新娘子的人,她一聽到我的聲音,又好氣又好笑的說:『妳這傢伙在忙什麼啦,電話都沒接,我都差點要去報案失蹤人口了!』我不好意思的笑笑,趕緊跟她解釋她打電話來的那些時間我在做什麼,以及沒有接到電話的原因,接著便開始跟新娘子確認下週的行程。確認完後回到座位上網,開始要去搞清楚我一直都搞不清楚的高鐵的時刻跟訂位那些東西。

 

我寧願自己多跟新娘子解釋一下,也不會再像以前那樣,用一句「我很忙」來代替所有該說的話。「我很忙」是形容詞,而不是「代名詞」。而且,我漸漸覺的,在現在這個時候,「忙碌」是很正常的,但這並不代表「忙碌」就該是理所當然的。很多人在他很「理所當然的」說出一句「我很忙」之後,便不再願意多說一點其它的話,有時真會令我覺的,那麼接下來的事情是不是就完全『真的』跟你沒關係了?

 

我也很忙,我只是沒有說出來而已。我也從來不覺的誰就應該做什麼事或者我不用做什麼事。

 

20093月了,在工作上,又要開始進行年度合約的談判。有了去年的談判經驗,今年的合約簽訂,我從去年11月開始便進行資料的整理與進度的排定,不再像去年那樣手忙腳亂。原以為今年可以對這項工作更能掌握一些,誰知道前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我正在和廠商談判的夢,醒來後,梳頭髮換衣服的時候手都還在發抖。昨天晚上做的夢更離譜。我夢見我回到第一個工作的出版社上班,老闆很賞識我並且配給我一輛遊覽車當獎勵,結果某天中午我因為身不由己的一個原因就開著遊覽車去吃火鍋,被老闆發現,他們以為我都這麼混水摸魚便要把我fire掉。怎麼會這樣?壓力竟大到自己無法想像的程度。

 

我也很忙,我只是沒有說出來而已。我也從來不覺的誰就一直很輕鬆或者我可以什麼事都不管。

台長: dophle (or karen)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karen in job |
此分類上一篇:作業(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