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2 00:40:38|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水扁的新書上市前一天,我才知道是由我所負責的廠商經銷這本書。說一句不負責任的話吧,我真的很不想賣這本書!除了我覺的這個人跟他的家人很無恥以外,這種書也不值得一看。一個人從曾經是最高權利者到階下囚,在他的筆下所寫出來的東西,有幾分理性與真實性?那麼這本書上市後的銷售情形如何?答案是賣的相當好啊!真的很離譜!說不定還有人用消費券來買這本書,那更是諷刺!如果說要用一句話來形容我的工作,那大概就是「常常被現實與理想交相玩弄於股掌之間」吧!

至於消費券,也不知道還能再說什麼。人有百百款,每個人也都有不同的感受與觀點,所以「消費券政策」沒有絕對的對與錯,因為它之於每個人,都各有不同立場的優、缺點。1/18那一天,我看到了好事多附近大塞車、購物中心把後花園改為臨時停車場,1/19我看到門市終於出現好久不見的好業績。不能否認它的確有達到「活絡經濟」的效果。以前看科幻電影,結論總是「地球毀滅是人類自食其果咎由自取」;現在再看金融風暴跟所謂的「經濟不景氣」,也很想說一聲「是人類咎由自取的」。「政府」這種東西,也只有人類社會才有,不管它做與不做,都會有不同的聲音出現。那些持反對意見的人,請提出可行且有效的方法、政策、計劃,不然就閉上嘴巴少抱怨吧(但你們能擋得住那些深受所謂「經濟不景氣」之苦之害的人的嘴巴裡的埋怨與哀嚎嗎?)。

 

台長: dophle (or karen)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厚!馬的! |
此分類上一篇:36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