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4 23:30:23|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生活就是這樣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情生活就是這樣子,就是這種回事。一年蜜月期過了,該吵的就會開始吵起來。

228聚會前一晚,跟14顆貢丸男人吵架,這人還掛我電話!應該是第一次掛我電話吧。

為了喝酒的事情在吵。事實上我從226那天開始就跟他溝通喝酒這件事。這傢伙不想坐捷運去海產店,非要騎機車去海產店。我說喝酒跟騎機車他只能選一樣,我很堅持,還拿社會事件來告誡他,最後連自己發生過的很離譜的瞎事都抖出來,最後他才答應我不喝酒。227晚上,這傢伙跟我談判起來,他說他可以不喝酒,但我也不可以喝瞎。這什麼道理,平常只有我跟人家談判,喝酒這種事怎麼可能輪得到他來跟我談?怒火中燒,我情緒化的跟他說我所有的事你都可以管,只有喝酒這件事不要管我!他也很難得的生氣起來,丟下一句妳爽就好,然後就掛我電話。

感情生活就是這樣子,就是這種回事。沒在一起或沒結婚前,你就知道這個人是這個樣子(愛喝酒)(很單純),沒在一起或沒結婚前不會想到這麼多,有時還會很偉大的想『沒關係以後我都可以包容』,可相處久了或結婚了,那個心態都會完全不一樣(會管東管西)(會抱怨生活太無趣)。

228晚上在錢櫃,我要跟人家乾杯時,轉過頭去看了14顆貢丸男人一眼,用眼神徵詢他,咦沒反應(還是他不懂?),當下我乾了一大半杯酒,14顆貢丸男人開始臭臉不高興。這還得了,這會造成其它人什麼樣的不好感受?這種感受我自己最清楚了!接下來不敢再怎麼喝酒,只好乖乖的等我的歌出來,或者對著他唱情歌逗他高興。

我常覺的他像個小孩子,有時真的很白目!常常在不對的場合說出不恰當的話或發脾氣(他可以回家再和我說或者把我拉出包廂提醒我不能喝酒)!但回想起來,我自己也有過一次不好的記錄(當然就這一次),那是在北海道時,我們玩到了第三天吧,他的同事趁著我去洗手間時對他說我都自己行動不合群,以前他都會跟大家走在一起的,現在跟我在一起就被我拉著跑了。這傢伙很白目的在我去完洗手間回來而且正要開動吃我美味的北海道毛蟹時跟我講他同事對他說的話,當下我就很委曲的在札幌的高級餐廳裡哇啦哇啦哭了起來(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比較喜歡像自助旅行那樣愛一個人亂走亂晃亂看),還嚇到旁邊的導遊。

我就這一次情緒失控而已,但他這個愛吃貢丸的男人,則是白目了很多次。

感情生活就是這樣子,就是這種回事。知道他像個小孩,我就需要用更多的智慧來和他相處。

 

 

 

台長: dophle (or karen)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好康放送時間 (一) 法雅客 進口外文圖書3折起 買五再送一
此分類上一篇:自己生日要快樂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