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2 16:54:57| 人氣2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period p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有複習經痛的感覺,所以對它疏於防備。昨天
剛來到時,我感覺四周出現費加洛婚禮的overture的旋律,還有兩三隻
鴿子愉快地飛向陽光,世界多麼美好,好像所有事情雖然不會太美好但
應該也會很順利。不料,老天翻了個樂譜,四周的旋律立刻變成貝多芬
的命運交響曲。

那痛,像一道三樓高的巨浪撲向岸邊無助的草屋居民,那氣勢像二次大
戰原子彈大轟炸,瞬間把我撂倒在床無法站立,翻來覆去,很累想休息
卻不能安睡。天氣很悶熱,汗淌滿身體,我可以感覺那股最痛的痛像地
底熔岩一樣在爆發翻滾,從下腹溢出,漫沿到四肢,連最遠的腳趾都可
以感覺那震撼。

一直自詡意志很堅強的我,此時,軟弱到像被麻醉在手術台,如果我現
在是在工作在考試,那我有辦法遺忘痛處做完該完成的事嗎?答案是不
可能,我又不是耐力之王一之倉 聰。腦子沒辦法做出理智的思考,現
在就算有一個還沒有生重感冒前的100%男孩來到我床邊,輕輕地說:
「嘿!還有我在喔,妳一定要努力爬出痛苦的井唷。」我一定會說:
「碼的,F(逼-) off !!」。

除了那純粹的痛,還有一種深沉的寂寞,所有的心思和注意力全被那痛
拉到一個只有我和那個痛存在的黑暗洞穴,在這情況下,像是愛或是溫
和善良甚至是理智啦這些我追求的,全都成為不再被信仰的教條一樣,
我感覺自己是邪惡混亂的個體,正往那片黑暗的森林走去。

被痛處綁架了5小時後,當我無力地吃著遲到的午餐看著電影
Leatherhead,痛漸漸像海水退潮般地離去,熔岩漿停止爆發了,身體
殘留的微痛,像是海水輕拍岸邊激發的小水花,還留著一些剛剛災難的
餘震。我整理好精神,出門買東西,身體像是被無照技術又不好的整骨
師折騰過般痠痛,我剛從歌劇院的下水道回來了,摘掉痛苦的面具,我
看著大買場架上的商品,不斷重複的特價廣播,發現世界好像有改變了
一點。

不只是經痛,只要是任何身體上的痛大抵都是這樣的感覺吧!也許這是
不怎麼得體的話題,但竟讓我在迷濛的意識間幾乎是反射性地浮現以前
感官的經驗,是為一項特殊的紀錄,因有此文。

台長: 七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女人 |
此分類下一篇:當時最近
此分類上一篇:阿波的試驗

ontcl
三字經都出來了 可以稍為體會類似的感覺
2009-08-03 22:45: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