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7 21:21:22|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親愛的鼓五,以及我親愛的好朋友們

暈陶陶..
我帶著憂傷與喜悅參半

喜是喜那 憂是憂那
懶的解釋
暈陶陶..

久沒這般折騰自己
卻有再次年少輕狂的提醒:我還不算很有年紀
媽說正值黃金時期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幸運
因為一路上有你們相伴
也許三五天見一面 也許三五年
有時候又會對生活感到疲憊
關於那些你能想到的一切
覺得好累

我會想要跟你一樣飛呀飛
或是希望我23歲的天空也要藍
還是像你一樣讓變化來帶領計劃走向
也可以偶爾放縱自己酒醉亂呼巴掌
不然就繼續努力學習樂觀開朗

只是只是
怎麼我敲出來的字跡
一點兒都沒有快樂氣息?!
只是只是
不能沒有你們常伴左右
這樣的說法會不會壓力太大?!


p.s 元旦..不好意思,借用了你用心做的照片,感謝!

台長: 王大可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