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2 21:15:4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想對你說這一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期待已久ㄉ新聞台已經好哩。。不曉得為什麼原因??

我只想來到這裡訴說自已ㄉ心情有多麼ㄉ遭啊.....

最近~知道你們ㄉ消息 我的確有那種鬆ㄌ一口氣ㄉ感覺~

但...我?卻不知道如何接受你們降子ㄉ新關係啊。。。

雖然~你說:「我們還是低調ㄉ朋友」 但?或許來得太突然ㄌ...

我該跟你保持原來ㄉ距離嗎?? 還是~離你遠一點呢??

我想~我会靜靜ㄉ站在原點 看到你ㄉ幸福 我会快樂ㄉ

我無法告訴你...我喜歡你!!

我也無法告訴你...我不想放棄...

很想單戀你一輩子... 但~我也無法給你降子ㄉ承諾

因為~我也不曉得一直降子爰你ㄉ勇氣有多久...

台長: ↓→★小可★←↑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