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22:15:4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再提起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討厭在你們口中有我ㄉ存在,我並不想要你們有我ㄉ存在~

不論是快樂or不快樂ㄉ 真ㄉ~都不希你們你曉得~

即時狀態→寬恕?似乎做不到,該是如何原諒一個曾經傷自已那麼深ㄉ人呢?

幾天ㄉ想想~感覺自已真ㄉ不夠寬恕呢?! 我該原諒他ㄅ...

我該對那時說ㄉ氣話負責嗎? 那時說:我最不会原諒他ㄉ

佳昌就來問我嚕。。 其實~他說他和他哥哥合嚕。。這我曉得啦!!

只是裝作不曉得罷ㄌ... 一切就降子ㄅ... 想用”沉默”來代替~

我怎樣? 對你們來說,已經不重要ㄌㄅ... 我也不想要ㄉ說~

現在ㄉ狀態是→誰能告訴我~一個面子值多少錢呢??

佳昌不曉得?我也不曉得?就連自已也都那麼爰面子嚕。。@@

台長: ↓→★小可★←↑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