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21:15:45|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被發現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和表妹在即時通上面聊ㄌ很多,看ㄌ他ㄉ網誌之後~~

我給他一些建議啦!! 她竟然說:魔人感覺到我喜歡他哩!!

然後~也在姐姐口中得知他ㄉ消息,他跟黃胖胖說ㄌ啥話~

讓我一整夜...並沒有睡得很安穩,讓我原本想要ㄉ計劃

就因此停ㄌ下來~ 雖然...我只跟表妹教說:欣賞而已。

但~感覺她好像不了解什麼是欣賞、喜歡、跟爰啊...

欣賞是欣賞他ㄉ優點,喜歡則是常想他、想和他在一起~

然而~爰卻是願意為對方付出很多很多,且不求回報ㄉ

現在確定ㄉ是~我並不会想和他在一起,只是欣賞罷ㄌ...

我曉得我們並不合,想要我們一直當””低調ㄉ好朋友””,

雞蛋之前是覺得有那種感覺啦。。只是~最近都沒什麼連絡

感覺不是那麼確定ㄌ... 那天~約ㄉ如果有成ㄉ話,

那天ㄉ感覺還不錯ㄉ話, 我想~我該会有個答案ㄌㄅ...

我想~那一天,我們都應該会有答案ㄅ...

然而~想說那一件事不該会煩惱ㄉ 果真有ㄌ個問題ㄌ...

之前~不想原諒或許是自已ㄉ心胸太狹小ㄌㄅ...

要是~我能有表妹那樣ㄉ心胸該有多好啊。。

只不過~~是自已無法示懷ㄅ... 我会加油ㄉ...

要是問題真ㄉ出現ㄉ 我想我会帶著勇敢ㄑ面對ㄉ

加油ㄅ...相信自已和大家ㄉ未來可以更美好!!

台長: ↓→★小可★←↑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