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23:15:4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今天有使以來...主動來跟我說話,有點小小ㄉ高興吶。。 ^.^

可惜...對話當中~~發現我和他ㄉ認真ㄌ~~不像以前ㄉ純聊天、談心事ㄌ...

我願意幫他...可是~~都怪我太白目嚕。。說什麼要去他家幫他看。。

明明就說不要去打擾他ㄌ...他ㄉ...電腦應該沒事吧!! 希望沒事啊....

怪自已太生話ㄌ...明明就很不想去他家...不想看到那裡ㄉ一切啊...

笨蛋ㄉ可以啊!!也許~~姐姐還以為我還在乎他吧...很想看看他吧...

雖然...是有那麼一點在乎他,只不過...我不想打擾他現在安靜ㄉ生活...

=..= 我現在...好像不必麻煩這些事吼。。 =..= 遇到..了再說吧。。

台長: ↓→★小可★←↑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