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3 22:02:58|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要功虧一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實證明

我果然少了些甚麼

 

 

前進的動力緩緩消散

目標是甚麼 變的好模糊

走得有點累了

到底目的地是哪裡 我始終弄不清楚

 

   



努力好久
到底甚麼是我自己真正想要的?

 

 

--------------------------------------------------------------------------

 

 

 

摁 不過很開心

狗狗在上周六就被好心人收養了

 

早上收容所的人來

隔壁LUCKY差點被帶走

真是驚險

 

不過他們的效率也太慢吧

況且 星期六明明就打給他們取消了

不懂在演哪一齣

 

 

 

------------------------------------------------------------------------

 

 

 

好啦 言歸正傳

我只是想表達那剩下不到64小時的苦悶

 

 

 

台長: 林Abbie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