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8 21:48:43|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拼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酷啊

一早一個人跑到西門町只爲了拿訂作好了的拼圖

沒想到星期一竟然是下午兩點開

所以就又跑去cindy那修一下奇怪的瀏海 哈哈

後來Bee來找我

我們去了公館買ㄉㄨㄞ奶

還有景美的雞排ya

雖然會胖 可是 i don't care

 

 

然後下課後騎著小情夫跑了九家7-11只爲了再換一隻喀擦筆

哈哈酷斃了Bee

因為Bee說我很想要所以一定要今天換到

本來還說要一路從坪林一直騎去宜蘭呢 哈哈

不過騎到烏來就已經好遠了

算是個小小約會吧 ya

吃了山豬肉香腸 好開心

賣香腸的是一個越南新娘酷吧

旁邊阿伯很好笑

一直說我跟賣香腸的越南阿姨講話很像都是外地來的

還一直以為我是日本人勒

我笑了

阿伯還一直問我好不好吃

還說要再買一支給我吃 哈哈

 

 

晚上的晚風真舒服

騎車還有螢火蟲耶

好開心

我想 夏天真的到了

 

海邊go

烤肉go

ya

 

 

 

 

 

不過我是真的變成熟了

因為大布丁也"嗆"我 很 成 熟

哈哈哈

 

 

台長: 林Abbi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