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4 01:05:42|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欸欸別再誤傳了

我們很好 沒有分手

只是暫時單身ok?

 

 

呼 考完試忙裡偷閒

喘了很大一口氣

郁馨一整個下午還是心有餘悸

因為他室友沒叫他起床

他一整個遲到一小時 超誇張

 

宿舍好溫暖噢

不過阿馨同學你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放眼望去全是你的雜物 哈哈

然後我發現我們可以發一個團買韓貨耶

只要有阿馨在就好 哈哈

 

還有謝謝你的毯毯耶

有蝴蝶結 是我的菜

 

還有我竟然忘記要去萬隆拿合購的東西

我超扯 很抱歉耶

然後我就提著近五公斤的東西到京站

都快變成筋肉女了

幸好有置物櫃

而且便宜耶

三小時10元 哈哈

 

接著直奔麥叔叔家

因為好餓喔

18:30的電影超趕的

 

 

不過

舞孃俱樂部真的好看

大推!!!!!!!

男主角很帥

他的眼神會勾人 超電的

我跟阿馨都中鏢

還有女主角克莉絲汀好正 超會唱

兩個小時完全不冷場耶

感覺可以再買票看一次

難怪票房這麼好

 

 

看完之後又到樓下point去亂逛

lowrys的那件legging好看耶

不過我偏愛jeanasis的包

快快 快購入姊妹包吧 哈哈

 

還有jelly beans我彷彿看到它在跟我招手耶

希望米醬可以連線到

不然真的要花4540購入了 哭哭

 

最後去意盧買了郭阿毛的蛋糕就回家了

明明就沒走到甚麼路

腳卻莫名的酸

感覺真的老了

 

哎哎

不過我好喜歡這樣

偶爾跟好朋友出門逛逛

就像前陣子奶媽陪著握到處逛到處買 哈哈

 

畢竟 交了男朋友之後

就很少有這種機會

有捨才有得 我懂

我也正在學習體會

學著抓出平衡

 

會的**

 

 

 

台長: 林Abbie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