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02 22:16:47| 人氣3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師的基本要求是什麼

部份老師只把它當作一份來賺錢的工作

可以不負任何責任

幾個月前基於興趣報了一個語言課

第一堂課我已經對老師有點不滿,因為他比原定時間晚了五分鐘才進來上課

我本身是一個對工作對做事情都很認真的人

當老師的應該就要比學生更早到教室作上課準備

準時上課是基本

所以遲到在我眼裡是不許發生的事

結果他之後的課,每天都晚五分鐘才來上課

如果你能把學生教得好,我也就算了

學生上完幾個月的課完全不知道自己學了什麼

基礎班的要求就是要打好基礎

連最基本的都還沒學好,就一直塞新東西

語言課其中一個重要的一環就是教學生把音發標準

上學連某些字的發音都不教好就一直塞東西

語言課其中第二個重要的一環是文法

文法還沒教好就要學生先回去做作業,你都還沒教要學生怎樣寫??!!!

結果今天的聽力考試

聽到每個學生都嘛像鴨子聽打雷聲一樣

寫完考卷完全想翻白眼!

學生連題目都還沒看懂敢叫學生考試!

最好笑的是

做完考試其他學生還有那心情跟那麼爛的老師開玩笑

是我那麼另類嗎?!

其他學生們都跟老師一樣爛都覺得考試不合格無所謂嗎?!那位爛老師一點都不需要負責任嗎?

當下我真沒心情跟他們在笑

我的認真看待事情,請問是我的錯嗎?

我的認真看待事情,是讓我跟這個鬼地方脫節的原因嗎?!

越來越對這鬼地方反感!!




台長: 彌生
人氣(3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