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30 19:46:40| 人氣3,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上我給你的生日禮物,送上我對你最後的心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你的生日

很開心在排除萬難之下,終於在戰戰兢兢的情況下把禮物交到你手上.同時也講出我想表達的心意.

曾經,我真的好想你

但隨著時間的流逝,讓我對你的耐性也慢慢流走, 更重要的是我不享受跟另一個女人去分享同一個男人的愛,因此在以上情況的考量下,我決定今天.....就是今天...在你的大日子裡送上我對你最後的心意後,把你從 "喜歡的人" 移到朋友名單中.

我還是會關心你,但感覺已不同了.而且那份情也沒有之前那麼多了.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時間點"(TIMING)的問題?!

我很高興,最終我的理智戰勝了我的思想與行為,讓我不會再錯下去,讓我不會再浪費時間在一個叫做 "別人的男朋友"身上.

愛情裡我是一個敢愛敢恨的人卻從不享受跟另一個女人分享同一個男人

這樣太辛苦也太委屈了,最終受傷的人也不只我一個,何苦?!

正如我朋友說的,如果是不對的人,硬要在一起也是沒有結果的.

所以,我很自豪從今天開始,我要從新出發,重新再等待下一個讓我臉紅心跳的對的男人的出現.





 

台長: 彌生
人氣(3,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