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7 17:18:56|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的對話12過期的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魚:「對於每一段友情的逝去
你都能很坦然ㄉ面對嗎?
還是心中難免會有些遺憾或什麼的」



沒有耶,我從來不遺憾失去的朋友
因為離開的必然不是朋友

某魚:「那如果還沒失去只是友情由濃轉淡呢?
遺憾嗎?」

我想不會吧!
畢竟沒什麼東西是沒有保存期限的
假如鳳梨罐頭過期了,你硬把它吃下去
可能會肚子痛哦

某魚:「是阿!所以當我感覺對方愛理不理的時候
我也會很識相的」

所以囉!為什麼會遺憾
最多只有一種可惜了這個罐頭感覺
只是丟掉以後就不會再被想起


某魚:「大概是自己眼睜睜看著這樣的一段友情由濃轉淡
卻依舊故我所以有些許的遺憾吧!」

可能我比較習慣一個人吧
朋友離開我一直覺得是正常的而且很規律
可能因此不覺得遺憾也說不一定

某魚:「那如果是好朋友咧」

一樣吧!我曾經有一個好朋友在我家住了三個月
我們沒連絡兩年了

某魚:「所以就算是再貴的罐頭過了保存期限還是一樣的」

沒錯,最好還是丟掉
才不會傷害自己
肚子痛是很難過的一件事

某魚:「應該有方法可以延長保存期限吧!
有嗎?」

有啊,不要把罐頭買回來
在超市的櫃子上,過期的罐頭就會被徹換
所以你永遠看不到過期的罐頭

某魚:「所以點頭之交說不定更長久囉」

也許哦

某魚:「所以每次遇到只要點點頭就好了」

這樣可能會比較好吧

某魚:「有人問我什麼是友情?」

一罐十八塊的鳳梨罐頭

某魚:「因為有人告訴他愛情沒有友誼來的好
愛情走時至少還有朋友的陪伴
但他覺得朋友也是會出賣背叛甚至重傷自己」


情人的背叛是很容易被原諒的
可是朋友的背叛卻不值得原諒那不是很奇怪嗎?^^
不管是任何一種形式的背叛都是不值得原諒的
如果你原諒了其中一方都是不公平的

某魚:「所以愛情跟友情都不可靠?」

想靠任何一方都是錯誤的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每個人到最後都只剩下自己
所以誰也不必陪伴誰

某魚:「但是卻沒有人可以在一開始就只靠自己吧!」

可是結束時都一定只剩下自己
而這當中失去了什麼,不必覺得遺憾
這是一定的

某魚:「必然的過程…」

是的…

台長: 依存症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