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5 22:56:12|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的錯誤,用追尋一生的時間讓結果與答案分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珍妮花,一個不在上帝預期之中發現的新人種

一個為了想成為百分之一百的女人,用一生的時間那麼努力過的女人

走在狎鷗亭和青山的街頭,只要是男人都會回頭看她的那個人

 

「花啊,聽說打了女性荷爾蒙會縮短生命的週期哦」

趴在桌上,我滾動著剛才掉到地上已經剝好殼卻不能吃的糖炒栗子

 

「我知道啊,只要能夠從這副身體裏掙脫出來,即使只能活一天我也願意的」

我沒有停止滾動栗子的手指,看向鏡子中的她,正在貼假睫毛的她

臉上的粧看起來精緻完美,即使不要那副假睫毛,其實珍妮花已經嬴過至少

五千名漂亮的女生了

 

「只能活一天嗎…好可惜,那麼美麗的話,能多活幾天不是很好嗎」

 

滑動椅子移到我旁邊的珍妮花,用纖長的手指抬起我的下巴

塗著淺紫色丹蔻的指甲,在暈黃的燈光下閃著珍珠色的光芒

她在我的臉上輕輕的印了一下,我感覺得到她柔軟的唇就像小baby一樣

 

「嘿,不要悲傷我最好的姐妹,我曾經那麼努力過,就算只有一天

也是努力之後的成果才會那麼值得期待不是嗎?」

 

好難想像她做了多少的努力才有今天這樣的成果,我真的不想失去她啊

 

「你該好好減肥了吧!比起你絲毫沒有任何努力的就是100%的女生這件事

你多少該感到對我有些歉疚吧」

 

珍妮花又用她珍珠般的指甲捏了捏我腰部的肥油

 

「是啊,我真的好對不起你哦」

素來觸癢不禁的我,被她這麼一捏,止不住的笑著

 

「花啊,你真的好美哦!可是你真的想當天個女生嗎?那很痛苦的…」

因為經期來潮,肚子悶悶的痛著,我哀怨的訴說當一枚女性的困擾

 

「我很願意那樣的痛苦的活著,即使只有一次也好…」

放下手上的蜜粉刷,珍妮花的眼神透露著悲傷

 

「那你會要求上帝的原諒嗎?關於你自己決定性別,忽視祂的決定這件事」

我百般不捨的把栗子丟到垃圾桶裏,眼光卻移不開那顆好吃的栗子

 

「不,即使加百列的號角響起,連拿破崙都復活,也不會阻止我的決定」

看著珍妮花堅定的樣子,我突然想起那個與風車決鬥的唐吉科德先生

 

「花,我也會成為像你那樣傾城傾國的樣子嗎?」

 

「不,你不會,因為你沒有做過任何努力,所以你不懂得珍惜」

 

「那我繼續這樣活著,你反對嗎?」

 

「你就這樣活吧,連我活不了份也一起活,你是100%的女人」

 

說完這句話的珍妮花拿了美麗的晚宴包,踩著十公分的高跟鞋

站在門口開門的她,黑色晚禮服露背的地方隱約可以看見性感的股溝

白晰的皮膚,像瀑布服貼的絲絨長髮,一絲不亂的披在肩上

 

「我走了,你乖乖看家,我很快回來,或者…不回來了」

 

「珍妮花,你知道你是我認識的女人裏面最完整的吧」

 

「我知道,親愛的…你是我短暫的人生裏唯一不讓我失望的人」

 

她就這麼從我的生命中完全離開,只留下垃圾桶裏那顆不能吃的栗子

和滿室的玫瑰芳香…

 

 

後記:

如果曾經看過一本書叫做凱麗安的隱型朋友的人

想必都知道我的珍妮花是誰

僅以此文紀念這個消失多年的朋友

謝謝你的陪伴…珍妮花

 

 

 

 

台長: 依存症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