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9 11:19:44|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大鏡與縮小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周遭出現了很多帶著放大鏡與縮小鏡的人

他們拿縮小鏡來看別人厲害了不起的地方、別人的委屈難過,

卻拿放大鏡來放大自己有多了不起或是多可憐,甚至放大別人的過錯

真的,有好多人都是這樣

我好鬱卒

因為我正被縮小

也正被放大中

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

傷害了我你得到什麼好處

逞一時口舌痛快

換來別人的傷害及仇恨

對你會比較好嗎

。。

每次跟秘書聊天都能得一些啟發

我還太淺

很多事情還是看不透

如果我能看透

就不會那麼在意了

我只是希望不要讓他人輕而易舉的傷害我

我只是希望別人不要認為我好欺負

我只是希望自己不要再受到傷害

 

台長: 隱藏的祝福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喜怒哀樂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給手足的一封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