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19 00:34:02| 人氣8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晚有風自遠方吹來--弔赴歌手~朱俐靜離世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一千萬次的淚水】而光芒四射

奈何戀曲有了【我會在你身邊】

不堪俗務【不完美的完美】

越過【來日方長】

一顆明星殞落黃泉

妳終於選擇了泥土

道去這未竟的坎坷人生

一般人淚和血的流向是往外

而妳遠行的時候

我只能偷偷地將他們往體內吞

消化這些東西,畢竟需要很多種催化劑

和很長的時間

遠方的消息

勿足傳來噩耗既將開始的消息

身為粉絲的我絕不可能妳的遠去

就跌仆於城門之外

沒錯,持筆的手正抖得不停

現在唯一的方法 就是掄起所有的悲傷

奮力擲向即將到來的關卡

讓他們一併消失

從未想到,立夏以後的空氣      

還會令人感到凄冷

從紅塵到幽冥

路上必定吹不停的寒風

拉緊衣襟慢慢走吧!

我想今夜將有風自妳

走去的方向

向我緩緩吹來

裡面可能帶著妳未竟的心願和……

 

台長: 清心(豐義)
人氣(86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