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6-14 18:22:47|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痛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是感性的動物,尤其在付出自己的感情之後,被傷害的就更大。

一句話:沒感覺...
或許說的殘酷傷人,但是又很能表達一段感情的終結。
感覺對了,才會對於對方投射出感情。
有了感情之後,才會產生喜樂哀愁所有情緒。

嚐過感情帶來的甜蜜,才能真正體會感情失去的創傷。
有人形容那種感覺叫做:心痛。
我覺得深有此感......
明明所有感覺的中心是在大腦,但卻在真正的悲慟時,胸口發出隱隱的痛。
或許心臟也有感覺吧?為這感情的失去而哀傷。

但是感情付出換來傷害,是否就一定是不值得呢?
我以前確實認為如此....
不過如今我學會,該如何真正的去愛人....
如何更愛她,更讓她能感受到你的愛,不讓她再變成另一個只在空中不停留的花蝴蝶。
而這些.....不是真正嚐過心痛的人.....是不能去體會的。

或許下一個又會再讓我傷一次,但我想......
每讓我傷一次,就是又成長了一次。
直到我不再為愛情所傷時,那就是我成長所收到甜美的果實了。

以下對一位知心朋友的忠告..
-------------------------------------------------------------------------------
只想說,別對愛情死了心。

人雖然不是沒有愛情就不能活,但是愛情卻能滋潤一個人的心。
這一陣子就別去想他了吧.....雖然很難....
不過想他的時候,是著控制著自己。

去看看海吧......或是爬到山的最高處......
看看這壯闊的大自然,讓心胸跟著一起開放吧....
現在開始妳不再孤單一人,有多少東西仍是直得我們追求的。
這次心痛了,休息一下,明天還要過日子呢。
先收起悲傷,改天在慢慢回味吧。

台長: 清心(豐義)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