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4 19:05:17| 人氣2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該 e n d 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該到盡頭了吧       我覺得很累了 //

                                           扯到了金錢 扯到了好多東西 *

                                           以為 之前的事情已經到一段落了 !

                                           以為           遇到你 會好一點 !

                                           結果 似乎是個錯誤 是個天下的錯誤 //

                                                         第一次      

                                           想跟一個人提分手 可是卻又說不出口  !

                                                            對你       

                                            我當了 第三者 //    沒錯 * 傻子一個    !   

                                                             好笨

                                            這是一個天大的秘密 * 我卻選擇了他

                                               

                                一個月 又 10 天 " 時間過好快 今天平安夜

                               明天是聖誕節 名義上來說有男友 可是重要節日卻沒有陪我

                               因為 好多好多原因 *        

                               我是可以忍受 只是            我不知道我可以忍耐到什麼時候而已


                     

 

                                          

                                            

台長: ○> 口米 < ○°
人氣(2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ˉ,挖糙.愛情°*- |
此分類上一篇:ܤ ♪* 看見了o

S
搞啥鬼~!不是要振作~!卻把自己往更低的層次推~!加油吧~!孩子
2008-12-24 19:12: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