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9 21:08:01| 人氣1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震驚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去了阿豬的倉庫幫忙 ///

覺得今天滿充實的 雖然沒睡到甚麼

可是回來就接到了很震驚的消息 ....

朋友先打來說 菜頭好像出事了 !

接著他念了奇摩新聞給我聽 名字一模一樣 年齡也一樣     *

我想" 應該錯不了了 ! 只差有沒有確認罷了 !

想到前幾天才跟朋友開開心心聊到他        說他去酒店的瘋狂行為 

可是 就在今天凌晨 就這樣走了 !

之後打給了他朋友 其實內心很害怕      ...

確認了之後 沒錯 " 菜頭出事了 !

很難過 畢竟以前在PUB都是同事      雖然你很白目 很調皮

很愛亂鬧我們 可是你還是跟我們有說有笑的 !

從開店到離開     也認識快半年多 //

你年紀還那麼小 看了奇摩新聞

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                        因為 想說為什麼你那麼傻

為什麼要惹那些人呢 ? 你會覺得替朋友出氣               本來就是應該的

可是 " 你可否想過家人呢 ?

以前我們都念過你" 希望你可以乖一點

之後離開PUB後聽到你說現在都有乖乖工作   ...

還很放心 ~     想說蔡頭終於想通了 / 好棒

可是 " 如今你發生這種事情

新聞說" 你當場死亡

想到那個畫面    

我覺得好殘酷

我希望你在ˇ天堂要開心

我們都會永遠記得你

新聞說 ... 你媽媽當場痛哭                     

看了也好心疼

我們這些朋友永遠都在

我不會忘記你講話都好笑 多皮

也只有你 敢對我吐檳榔汁 ...

很多回憶拉 

你要好好的噢

圖片是一顆星星 ..

因為天使都有星星在身邊守護著

所以我要送你一顆最閃亮的星星

希望你每天在天堂都是開心的 !

乖 !!!!!!

台長: ○> 口米 < ○°
人氣(1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ˉ,挖糙.朋友°*- |
此分類上一篇:.° 給番茄 *

對阿~媽的~!他不是有比較乖了!
哀~~~~~~~~!!
2008-11-20 20:58: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