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4 05:33:18|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扯。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應該什麼地方都不要去才對 //

                                                                 今天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而已 ....

                                                                                  那就是     *  扯  *

 

                                                                  一開始的 ...  花園釣蝦場     >   喇賽 > 完全不對

                                      本來應該開開心心的去找小希聊天      結果 //

 

                                 又遇到讓我最不想遇到的人           天阿 //

 

                                               

第一個反應                      就是落跑       *                              天殺的 !!

 

                                    只能說我第一次覺得我跑的速度那麼快噎 !!!

 

                                                             本來想說     大熊剛從岡山回來      約我去喇賽一定要好好喝一下

 

                          可是     也原本想說 咦 // 可以好好跟強強聊一下天             !

 

                    看到白色R1 綠色外套                  咖啡色安全帽                   粗框眼鏡            

 

                                                  我就知道 我該離開了吧 !

 

                  可是更扯           強強竟然在這一刻跟他女朋友分手了 !  !

 

                                        說真的 ...  我覺得好瞎

 

                                  不該來的人 馬上出現在我眼前                  而強愛的人卻在這一刻說要分開     !

 

                                    以為他在跟我開玩笑 還跟他說這種事情不能開玩笑                     !

 

                                       他用很認真的表情說 他跟我提分手拉 "

 

                                                               叫他不要難過       他說他不會難過     可是我在他眼中看到無奈傷心

 

                               還是因為你原本就眼睛淚汪汪的   ??             乖乖乖 ....    我會好好安慰你的 !

 

                                   之後去了           喇賽     恩亨 .... 遲到了 兩個小時又19分

 

                                           才剛喝了一瓶多的酒      非常好     ** 

 

                                        遇到自己好朋友的 @#$@%$@%$ 心中又只有一個字出現 "幹"

 

                                                      某人一直逼問我            還罵了我一頓

 

                                          天殺 ** 我只覺得自己真的好雖     ! 

 

                                             之後朋友來了 打電話給我叫我上樓找他 ....

 

                                                    想說可以暫時逃脫這個恐怖ㄉ環境

 

                                                              那個某人又跑上來追我問 某某某跑去ˇ哪裡了 !

 

                                    連我的朋友都被挨罵            他們也只好 安靜的聽他罵

 

                                     問個屁阿      甘我屁事阿                    只好下去找    //

 

 

                                              很好 ** 給老娘繞了一圈卻找不到你的人 .....

 

                                          之後才知道你原來給我跑去了 舞池跳他乃乃的舞       ..

 

                                                   非常好 ...       你不覺得 一整天很雖嗎 ?

 

                                                          之後又遇到了 Q醬 非常好 ...

 

                                          他哭的半死    原來在喇賽遇到他的前男友 ....

 

                                               看到他跟別的女生抱抱                         天阿 //

 

                            哭的可說是驚天動地阿 ....                                   超屌的 !

 

                                                              算了算了 .... 之後  //

 

                      有個讓我很不捨的傢伙打來給我 叫我過去找他           //

 

         

                                  果然 他在花園又給我喝酒了 他醉了

   

                                叫朋友麻煩他                  載我過去看他               看到他趴在車上好累

 

 

                                              看了 ... 好不捨            可是又好生氣                真的好生氣

 

                                 可是            真的罵不下去 !

 

                                           只是我這次很乖 ...  我沒跟他回去             

 

                                                                         唉 !

 

                                                     心情        還是很差 ... 

 

                                                                                需 ...  這是秘密                 !

 

                                                                        

台長: ○> 口米 < ○°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ˉ,挖糙.糟°*- |
此分類下一篇:.° 遭透了*
此分類上一篇:ܤ 靜止。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