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14:24:31| 人氣1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昨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校運會 整個就是很無聊 ~


只能說 整個很沒有氣氛 人也給他超少的


如果沒說是校運會 ... 我看是學校放假辦活動而已


整個好冷清 ...


感覺德光的運動會&園遊會還都熱鬧個好幾百倍 ...


所以跟玉芳到一宿前面看著無聊的近場和集合 一一川


無聊到一個境界 ...


所以就摳 陳明為 張博志 陳正各 來玩牌 ...


玩到最後有"終極密碼"


嗯嗯" 陳正各算你好運都沒有被罰到 ...


下次你就不要給我那麼雖小 ...


一定會罰到你的 ˋˊ


氣死我啦" 害我去路上尖叫 ...


本來以為很輕鬆 因為那時候看沒啥咪人


結果等到一倫結束了 發現走再路邊的人真的變多了


整個就是不好意思了一下 @ @ "


我們這五個人就再一宿&一餐的前面做到下午校運會結束為止"


大不了只是去裡面買個東西吃而已 ...


可見知道多無聊了吧???


所以就決定校運會結束 後" 去唱歌 ~


這ㄍ裡拜唱三次歌了 > " <


哈哈 ....


嗯嗯 " 第一次跟陳銘偉 陳正各 張博志 去唱歌 ...


聽到了 陳正各唱了一首 >>> 好朋友


專心聽了歌詞 ...


突然有點小感傷


好像是 .... 我們兩方的立場


在學校看到了你 我們兩個可以說都沒對話到


因為我們都沉默了 ~ 我很想跟你說話只是 ...


旁邊人好多 我也不知道怎麼開口 ...


然後心裡面有浮現出一層感傷的感覺 好難過 ~


好朋友

像兩首節拍不同的歌 卻又同時被愛情合奏
旋律勉強著
愉快不能夠假裝快樂 你心中有寬闊的天空
但空氣好稀薄

△曾經以為等待會改變什麼 你總會屬於我
 但是最後時間證明了 你只喜歡我△

*你說我比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
 你道歉 你難過 於是我給你笑容
 誰在乎我的心 還會不會寂寞*

如果愛情是五線譜 我曾希望用全音符 
吟唱出 愛上你 那完整的幸福
但你的心沒有耳朵 即使我為你唱著歌
你也只看見我哭了
Repeat *△*

你說過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卻不應該再擁抱著
你退縮 你冷漠 於是我放開雙手
不在乎我的心 會永遠的寂寞

台長: ○> 口米 < ○°
人氣(1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ˉ,挖糙.遠東遊樂園°*- |
此分類下一篇:ܤ 嚮往。♪*
此分類上一篇:ܤ 開學 。好 ? 壞 ? 。 ♪*

彭彭
乖= = 就知道你對那首歌感傷哩&quot
2007-03-24 23:04: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