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5 20:10:45| 人氣1,8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桐野夏生說髒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中的女人 桐野夏生 受訪問說 她在坐月子的時候 開始寫謀殺推理小說

那等於說 從懷孕的時候就開始在想 那些女性同儕的排擠 兇殺

這種胎教生出來的小孩不是很容易變成鬼娃娃花子還是恰吉嗎

 

在這樣擁有暗黑心靈雙親的滋潤 長大的小孩會變成怎樣呢 ?我突然覺得很感興趣

當小朋友在幼稚園收到媽媽的愛心便當 當別人打開都是小熱狗雕刻的章魚 凱蒂貓荷包蛋 她的小孩掀開來會是鑫鑫腸淋番茄醬做斷指或者骷髏頭嗎 ?

 

但我很喜歡 她在OUT裡面說過 一個關於陪酒小姐安娜的故事

 

仲介賣淫問安娜 "喜歡男人嗎?"

安娜低頭 沉吟片刻"如果是不錯的男人當然喜歡"

"甚麼樣的男人才算不錯嗎 "

"梁朝偉"

"如果那傢伙要你 你要讓他幹嗎?"

安娜沉吟片刻 "不可能 我沒有那麼漂亮"

 

" 你是我見過最漂亮的女人"仲介賣淫說"漂亮也是一種才華 這和作家畫家的才華都是一樣的 不過作家和畫家都要自我磨練 你也要磨練自己的才華這是你的責任"

 

安娜後來果然變成有才華的女人

 

仲業賣淫替她找到了溫柔體貼的男人 那男人當然不是梁朝偉 既不瀟灑也不年輕 只是錢多得花不完每次見面都給安娜一百萬

一次一百萬 十次就是一千萬 安娜想 兩個人的關係只要維持一年就好了 這時 她已經忘記了梁朝偉三個字怎麼寫了

台長: Dirty Talk
人氣(1,8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讀字瀆 |
此分類下一篇:曹七巧的新年祝福(順婊李振豪)
此分類上一篇:對徐嘉澤說髒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