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1 12:29:23| 人氣2,04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九樓女子說髒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搭電梯下樓去遛狗,九樓開門走進來一美艷女子。

窄管牛仔褲。類似香奈兒剪裁的大殿肩小外套。長捲髮。

女人香水氣味濃烈,簡直像把整個機場免稅店的香水味都塞進小小的電梯了。

她看到狗,肩膀緊緊頂著電梯門板似乎還不夠,還要往後退。

他不會咬人吧?

不會。

這是秋田嗎?”
柴犬” (幹,這女的身上未免太香了。)
“SO CUUUTE ”  
她左手肘斜掛著一個LV,右手高高舉起,手掌朝上,如同拖著一個隱形的托盤那樣托著手機。 

時下好多女孩都喜歡擺這個POSE(本日每日一發現) ,是跟好萊塢裡面那些金髮BITCH學的嗎,女孩們喜歡一手肘斜掛LV 一手掌朝上托著手機,小心翼翼地,彷彿那手機上有一坨精液,不能整隻手握住似的。她們仿效的對象是派瑞絲希爾頓,芮妮薇絲朋,還是摩登家庭裡的Cam? (By the way,大家知道莎莉賽隆現在正在跟那個演gay的胖子交往嗎!!!!!!)

然後,那個女的真的用好萊塢電影裡面的金髮BITCH:” 啊,他長得好像FOX,我以前住的國家也有好多……FOX

“ REALLY! ” 結果我真的也給她講了一句英文
(I am sorry he is not like…..吉娃娃 我本來要講這一句的,但我不知道吉娃娃的英文要怎麼講)

 

說時遲,那時快,電梯就到一樓了。門一開,女子咖咖咖踩著高跟鞋就步出LOBBY ,且不忘跟管理員說”MORNING!” 玻璃電梯門一開,女子小碎步地跳上門口等待的台灣大車隊,彷彿上頭坐著是Mr.Big

 

一早,我也意外地演了一場慾望城市了。


台長: Dirty Talk
人氣(2,044)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大查
啊,吉娃娃的英文是Chihuahua,念法就是想像自己是歪果人念著吉娃娃中文發音即可。
2012-11-02 14:10: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