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0 09:53:09| 人氣4,0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日一發現】殷離之女性主義分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倚天裡有金庸小說當中最強大的女主角陣容,要心機有心機,要美貌有美貌,要洋妞還有洋妞。一見鍾情不是情 ,橫刀奪愛才是愛。若換了我做選擇,其實我也不知道要選哪一個。

我連殷離也一併喜歡著。

這個女孩在愛情裡把想像當成想念,即使戀人就在眼前,真正的感情生活還是在他方。這樣很好,反正愛得如痴如狂後來也會變成誤會一場,感情山窮水盡不如虛擬一個對象就柳暗花明,傳說仙境、魔獸世界,從此便沒有到不了的地方。

 

另外我對她練千蛛萬毒手這事兒也充滿著高度興趣,倚天當中有兩個自毀容貌的人,一個是范遙,一個就是她。前者是為了顧全大局,後者為了成全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強大。

或許女性主義者應該把這個練千蛛萬毒手的女人納入她們的陣營才是。當女孩開始在胸前開拓,沿事業線徵友,殷離卻甘於變醜,以換來強大的力量。

她練千蛛萬毒手,力量越強,責任越大,喜歡的人站在她面前卻不知他愛她,喔,我想起來了,也許更適合她的人是彼德帕克而非張無忌才是。因為彼德帕克一人分飾兩角,而且當他變成蜘蛛人的時候,手指也可以射出蜘蛛絲,也是千蛛萬毒手。




圖說 如果蛛兒彼得這對蜘蛛俠侶在光明頂走跳  光禿禿的沙漠 他們要去哪裡找大樹高樓盪來盪去呢?

台長: Dirty Talk
人氣(4,0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每日一發現 |
此分類下一篇:【每日一發現】2010年全見版(中)
此分類上一篇:【每日一發現】徐譽誠的黑玉斷續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