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8 15:46:54| 人氣7,12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汽車旅館說髒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愛摩兒得到了水電工阿賢和觀月雛乃的四十八招情愛小密笈就好比得到了傳說中的九陰真經。「崩亂松葉,月見茶臼,反折千鳥,乳燕南歸……」我和戀人們迫不及待地鑽進聲色各異的房間修煉種種奇淫技巧。在奢靡華麗的夜上海言不由衷地吟哦海誓山盟,願使歲月靜好,人世安穩;在羅馬澡堂造景的雙人按摩浴缸演練尼祿王朝後宮荒淫;而阿拉伯宮殿中,我側躺在戀人腿上,聆聽戀人隨口杜撰的異色天方夜譚。喪盡了天良,享盡了快樂,我們是大逆不道的楊過和小龍女。

週末狂歡留給名正言順的另一半,我們相中的是上教堂的禮拜日。無人知曉的上午,整個城市都還睡著,而我們的慾望已經升旗了。賓館旁邊的自強游泳池始終是最好的掩護,因為也是泳池會員,所以總是順道游個十個直池,然後背心短褲夾腳拖鞋前往赴約。上岸之後胡亂沖個水,頭髮濕了並不急著擦乾,因為知道等一下還會弄髒一次。
瑞蒙‧卡佛短篇小說〈鄰居〉當中的米勒夫妻替遠行的鄰居看家,米勒先生偷翻別人的的冰箱,偷看穿別人的衣服,米勒先生的性慾在幻想自己過著另一種人生的同時而硬起來。此時此處的快樂就是在鄰居家撒野的快樂。柔軟大床搖晃如海洋,鐮刀式入水,我開始在另一個身體展開另一個一千公尺的基本自由式,貪婪的愛怎樣都不夠,more,more,愛要多一點,哥哥我還要。張開眼睛,旁觀鏡子天花板上忘情演出的自己變成了米勒先生。真正的生活總是在他方,一千零一夜紐約紐約藍色珊瑚礁英倫情人,一個又一個搭建的愛情違建舞台等候姦夫淫婦登場肉搏演出。一夜風流太累太辛苦,我們只要兩個小時一千五。

發票上面不打時間不標註商號,秘密的戀情永遠就有不在場証明。多感激大潤發家樂福就在隔壁,完事後帶幾瓶多芬家庭號沐浴乳回家不怕沒有託辭。湯姆龍親子樂園肯德基外帶全家餐Family mart,城市鼓吹家庭價值,排擠單身者的快樂。唯有不倫旅館,以愛之名,love hotle。禮教捍衛者的譴責言語凌厲如小李飛刀,刀刀射向要害,然而我們氣定神閒拿起葛林的話來招架:「請為我指出快樂的人,我便替你指出自私、邪惡和渾然不覺。」我愛你只是一種床地間的客套話,我和小龍女,小龍女和張無忌和韋小寶,韋小寶和我,我們都沒有那種一夫一妻的能耐,對方若沒有豔遇,都還真無法忍受。是劉黎兒說的呀,雙不倫才是極品偷情,雙方都有顧忌都有體諒,也就可以更肆無忌憚,完事之後還可以分享節稅技巧和小孩學測須知。真愛如同神蹟,世人言之鑿鑿,但卻無人能指證歷歷,然而劈腿讓我們用內疚感去善待對方,不張揚,不嫉妒,凡事忍耐,凡事相信,我們在通姦當中實踐愛的真諦。

台長: Dirty Talk
人氣(7,129) | 回應(4)|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日本倫理審查協會 |
此分類下一篇:對姻親說髒話

Kinderpinguin
楊過跟小龍女哪有享盡歡樂!
嚴格說來金庸小說裡能稱的上是靈肉結合的情侶,只有虛竹跟夢姑了....
2006-09-26 23:37:45
eskargot
love hotle > love hotel
要打屁屁喔! 不對你罵髒話~對你baby talk~
2007-07-25 09:08:05
兩個孩子的娘
ok...在另一個家庭版中,如果遇到那種為丈夫外遇所苦的女人,我會建議她來讀這篇文章。
2007-08-01 21:51:02
john wayne
真愛如同神蹟,世人言之鑿鑿,但卻無人能指證歷歷,然而劈腿讓我們用內疚感去善待對方,不張揚,不嫉妒,凡事忍耐,凡事相信,我們在通姦當中實踐愛的真諦。

看到前三句,我還以為你同王文華交好,不過他得有"幸"生活才能有您千錘百鍊之悟。 Bravo 。
2010-10-25 08:32: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