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8 11:06:0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難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得收心了..雖然因為排休關係.已比別人多放一天假.不過假總是不嫌多..
明天(其實是今天)要上班.很想逃避.假裝自己生病好了....但現在請假太明顯了.而且搞不好請下去不小心就把工作辭了..還以為自己是貴婦人不工作也餓不死..真的愛幻想

昨天看LING大概在快二年前借我的VCD"二十九歲的聖誔節"
一下子看快一半...到早上五六點才睡...
放假熬夜就算什麼事也不幹心裡也很爽的感覺!
時間上得到充份的自由.而不是.啊.."十點了.該洗澡.啊..快一點了再睡明天爬不起來了"這種很不過癮的心情

利用最後一天的假日跟姪兒跟放假的大哥跟媽去高島屋喝下午茶.(PS天母離我家蠻近的嘛)
我因為早上中午都沒吃所以自己先去美食街覓食,吃一家賣泰越料理的攤吃炒飯.好吃噢.而且那炒飯的男生極俊美.很像以前紅孩兒那個韓志杰那型的.雖然留長髮但覺是有氣質的那種(看臉就覺得他若不會拉小提琴.至少也可以彈得一手好琴../PS又是出自推想)
對於帥男生我一向是純欣賞,不過蠻有偏見就是.長的帥的都比較欠扁或自以為是,但以看藝術品的角度來說,十分鼓勵大家若有空去那裡逛.要注意一下那炒飯俊美男.(不看可惜)吃完飯要續拖我的甜點時.剛好那人換了便服要下班(..哈哈.是緣份吧他炒完我的飯就下工嗎)由此可見他是PART TIME的.所以大家去要碰運氣了..

我的姪兒超級可愛.之前蠻肥的,這次看到他.像小了一號.他說他沒什麼食欲(講話好成熟),我猜是課業壓力吧.雖然他才小三而已....
我跟他整整差了十五歲.所以當他二十五時.我已是名熟女了.(不繼續想像下去了..好怕)

[打到一半....電話響]
小B打來的.驚喜一下.他們營裡公共電話終於修好了..不然B一收假.
感覺他就像太空人出任務一樣.跟地球完全聯絡不上..感覺真不好.
跟往常一樣.收假後的第一天.我就開始回到一個人.他就是難受吧.跟外面自由的世界比,兵營根本是一個生繡的鳥籠(開門時還會因為鐵繡的關係 .卡卡的)
他坐上往部落的車站方向.我就自動往頭上一撥.把自己調成ALONE MODE.變得漠然多一些.思考多一些..悶了.

加上生活的.工作的.環境的.一些現實的討厭的小細節.
真的不容易開心
你們也是吧.不然捷運上的人不會也跟我一樣百般無聊.很疲累的臉

台長: dietcoke33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