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5 14:38: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限無限?科技方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的NOTEBOOK有無線裝置,就是電腦可以帶著滿地跑的連線,
好像一百公尺之內都可以連接的到.聽起來很神奇高級.當然是以前的季芬財,
但其實有三分之一的機率想無線上網必須試著連四五次以上.
說是可能受到外在環境影響(天氣.地區...ETC)訊號而連線不易.真夠狗屁.
誰知道是不是產品設計不良.(他也不可能在說明書上寫.若有連線不易.都是我們產品太鳥.)

反正如果我急著(每次都嘛急.因為沒耐心)連線.那就用一般方式插電纜(粗粗蠻醜的綠色電線)

我想表達的是.往往說很輕便.可以沒限制的設計.在這個21世紀.都還不成熟.
不知什麼時候才會有像電影的裝置.第五元素或公元2054(我忘了那部片名)裡的超高科技3C GOODS.什麼時候才可以一般價上市.方便的被廣為使用?

最近最吸引我的是APPLE出的IPOD(聽說小祖也有一台呵呵.我們品味真雷同.呵呵呵滴口水),據說可放一萬首MP3,一台一萬多.......一首算一算才一元多..蠻合算的.不過耳朵再怎麼貪新厭舊.也不太可能需要一萬首來替換唄/此設計應是方便懶人久久上線更替MP3吧.

大學時有買過MD PLAYER.輕巧.巧的我這粗線條的人要用呵護的心情使用它.
帶在身上則成了不小的壓力.
背包放下---(擔心一下MD有沒有摔到)
離開座位---(擔心會不會有人順手牽羊)
操作時-----(小心翼翼千萬要拿穩.不然掉在地下.是跟自己荷包過不去)
好辛苦的.所以大概三個月就把它轉手了.(印象中第一次在網上賣東西)

跟W君剛認識時,MP3 PLAYER剛上市,是我最想要的東西之一(欲望無窮.阿彌陀佛),他寄來一台.網上價NTD快九千.長長的.不重但現在顯大.當時很傻眼.聖誔老公公寄來我寫在LIST上的禮物.可是我擁有它的心情還沒準備好
由於說明書全都英文還不是簡單的那種.我一直不會使用,等到有耐性去試著摸功能時,已是在一起一年後了。
後來。。。

這份禮物一直在我的抽屜,怕去碰它不小心碰到什麼記憶。

但魔羯現實的我,內心裡一直盤算得物盡其用,擺著也擺著還不如拿來用。
通車時間長聽音樂可以裝扮自己當天的心情。

我的NOTEBOOK沒有CD ROM(又要花錢.幹)
有CD ROM的桌上型電腦,壞了正待我同事有空修....
所以MP3 PLAYER還是靜靜躺在那裡.又或許這是一種SIGN.要我放著就放著,不要惹記憶裂痕(呵這我昨天跟LING 玫去看的電影片名啦)
 



MP3現在大部分都歸作MP3隨身碟,以前MP3本來也就可以有記憶存取功能,只是得有讀卡裝置,不知哪個腦筋轉的快的人加了一個USB頭。就變成各式各款的超小隨身碟,我在網上看.好可愛噢.有台叫方糖機.長的白白CUBE真的活像方糖,韓製,真是令人垂涏的產品.而且不貴.(IPOD的那種白色噢.GOD!) 聖誔老公公!

但想到還必須用電腦把MP3 音樂檔load到機子上.(平常沒下載習慣的.則必須先把cd轉成mp3 才可以load...)真的蠻麻煩的.
還不如直接買台cd player.缺點則只是比較會被振到跟體積大了點.重了點


總論:有一好沒有二好~~萬物皆然



台長: dietcoke33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