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0 12:40:00| 人氣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命運 放假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一點五十八.你打來:[我出來了]

活像被管訓的大哥..我則像在外接應的小弟.
熬很久.平常被欺壓(開玩笑誰敢欺壓我來著?^^) 很高興大哥你回來了..以後看誰敢得罪我...呵呵內心戲沒人懂的.

開心.雖然我不知第幾次談戀愛了(第一次還二次...!?三次吧四次管它的E__e)

可是還是掩不住內心的偷笑.有點接近花痴狀態.但實在很難修飾..就是會因為快見到心上人~(大家要吐就吐吧快~我提供塑膠袋.給我一塊^^)而歡欣~

歡欣讓我想到歡欣鼓舞慶端午..............冷again


這是第一次談戀愛 男人卻不能常常跟我見面.真的覺得有點像王寶釧.
(說到她..她可真的是個很有耐性的真女人)

別說十八年..十八個月我覺得絕對是極限(更何況還在寒窯!!!門都沒有)

女人需要被照顧.而不是負責望穿秋水的角色(同意請拍手~~~啪啪啪)


所以我的情緒.被自然的反應

星期一..blue monday..不只是blue.是呈現自閉呆滯
星期二..比星期一好那麼一點點.但再快樂不過是下班那刻

星期三 覺得頭痛.心理明顯影響生理
星期四...開始想請假...上班有夠煩.
星期五......刻意早起十分鐘(其實也不太夠)
這是予備 上妝+竊喜的時間

狀況特好.尤其過中午.簡直想拿皮夾裡的錢送人..


命運一.妖巴動動 噢耶奧耶~ 晚上能見面.笑臉五個
命運二.星期六才放. 媽的b 覺得妝白化了(.呵呵那對我來說不一定是很大的差別,但卻是一種形式) 感覺一天的好心情瓦解. 哭臉二百個


一種極端的心情
很瘋顛?

別人笑我太瘋顛.我笑他人懂個屁~


連假七天~~~~~~~~我愛你

台長: dietcoke33
人氣(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olivia
可拉的情緒形容的很生動~
2006-06-19 00:56: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