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4 00:38:59| 人氣3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千里路云何悅──江漢的崽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千里路云何悅──江漢的崽子

  江漢地區,中國四大火爐之首。其天氣之炎熱可以想見;然而我可沒聯想到會有滿街的裸男可以看。這兒且不管是否十男九痔,但一定十男九裸。太熱了。也不知是吃不飽或者運動多,江漢男子泰半精瘦,線條不壞,老的少的都具崽子體格,對養護眼睛很有益處。
  在黃鶴樓前跟朋友通電話大談上海同志浴室情狀、長江大橋上邊走路邊發簡訊,這些事比起在公車裡看兩個男人打得摔窗跌椅、司機車馬照跑,都來得不夠刺激了。也就因此,火爐裡的火氣有多大,可以證明。當時我一摸褲子,下面都濕了... 不是被嚇的,是下面右邊口袋裝了滿街擦汗的手巾,讓整個口袋都濕了。下面中間可還是乾的,呵呵。
  整個武漢找不到好玩的三溫暖或浴室,網上介紹的多半也倒閉了。可還是被我找著了個按摩處所,藏在大樓住宅裡。午夜驅車前往,門鈴一按,後頭的事兒也就跟您想像的差不多了。尚可一提的是,能選的貨色多半也是崽子,沒什麼虎背熊腰的;驢貨兒般大概也沒有,店長那邊先口頭問了。叫的崽子服務親切,跟我一樣比較喜歡Ella而不是李宇春;還知道女朋友第一場演唱會在台南開的,我很得意告訴他,那場免費演唱會已躬逢其盛。
  看倌們要想養眼,到火爐般的夏天江漢地區,自然風的崽子連百貨公司裡都能裸給你看;最適合喜愛評頭論足的金剛姊妹們。可若要玩些五四三,建議直接忽略這個大都市──男色服務在這裡簡直難以生存。逕往北邊去,天子腳下鳥一大群、一群大鳥,正眼巴巴迎迓你的人或錢而望穿秋水。
  所以,下次得分幾段來說說京城的屪子。

dicksex

PS. 「昔人已乘黃鶴去,此地空餘黃鶴樓。黃鶴一去不復返,白雲千載空悠悠。」崔顥在一千年前,就已經預言,像黃鶴這類大鳥都已經消失在──或者消失到──江漢崽子的褲子裡了。(我用字很留心的,呵呵。)

台長: dicksex
人氣(3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