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8 02:01:33| 人氣5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千里路云何悅──京城的屪子之八吋三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千里路云何悅──京城的屪子之八吋三傑

  對,網上外賣的,長屌郎當,垂罍晃蕩,讓人見後色心輒起。嚴格來說,其實只有一位達到八吋。為何三傑,蓋因特色不同,各有佳處妙譚也。
  先是就琉璃廠附近珠市大街西某飯店裡電話一撥,來了個活潑小哥,入得門來北鼻、北鼻地殷勤招呼,褲子登時飛起,軀體直接挨近來,薄唇逕自望下湊,便要吸吮。我見他服務挺熱忱,即便他說的八吋事實還差一點,可晃著也頗有份量,遂是盡情享受了。惟言語不甚有味,兩人濁湯放浪後,話題無端引往政治去,我沒這興頭,又盼著快趕週六晚上桑拿探險,速速送錢打發;他留的依妹兒地址條子也早不知放生何處雲遊去了。
  另一家胡同裡的桑拿,週一晚上,要我自己闖鐵找不著位置。所幸當日下午在東四環當時還是新光天地工地附近逛了一家門可羅雀的窯子,裡頭一位客人正無聊同老闆扯完淡要離開,見我也衣著整齊準備換地盤了,問上臉來往哪兒去;我一提,他便熱心當起打滴師傅,說不賺我錢,逕送胡同裡的目的地。後來證實確沒誑我,也沒帶我各環城繞,敢情當天就有這宿命非去不可吧。
  別有洞天,胡同陰貓子窄門窄弄裡,階梯式三層樓座無虛席也。禮拜一晚上還找不到個可以躺下地方,只好到烤箱看人表演。喝,一個精瘦哥哥正猛肏壯熊弟弟,傢伙長到躺著那個直呼受不了,可又粘得緊,後宮一刻也不放那根大辣子讓旁人摸摸。我看著心癢,眼明手快一陣,發現離八吋越來越近了,不由得顫著爽上好一番。
  上東北前一晚,在北京站前小不拉幾的旅館裡買著個真正的八吋。一談不得了,俄國的、東北的、少數民族的、山東的血統,全讓他沾著邊,難怪玄黃的膚色下,胯底長物與身型之比例直追西非黑人。那晚的回憶可真不易消失,只差沒讓他上了... (若不加錢,也許可以考慮啦,人總得嚐鮮才能長見識,您說是吧?) 雪蓮飛濺後,又聊上兩小時他才走,可沒加錢的。因為他知道我下次若到北京不會要求打折嫖他,可也不一定再嫖他,所以安心地聊些他家裡的事,又提到台灣某個電視主持人也當過他恩客。回國後通上幾次跨國簡訊,不了了之了。
  下次,有空的時候,再回憶東北的印象吧。

dicksex

PS. 畢竟是一年多前的事了,今天來寫一定沒有當時敘述精采。只是天天愀著自己電子報這系列沒個段落,狗尾續一下總比蛇尾或鱉好些,便憑印象湊合湊合。聽說現在這motss 版不能放限制級東西,恐怕很快被刪,寫寫也便懶得雕琢。今年上滬時買了兩個八吋,想想那珍希程度亦略不若前矣。

台長: dicksex
人氣(5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