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7 14:20:36| 人氣1,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香(寧天)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許久

淨好不容易將天天安頓好,放置在會客室休息。

 

 

他拿起手機,撥起一串號碼接聽

 

「嗯...寧次,是我淨,我有事要找你。」

 

「有事嗎?電話說吧,我正在找人呢。」

 

「你在找天天嗎?」

 

「你知道!她在哪?」

 

「她在我開的那家餐廳在會客室休息,你讓她哭得很傷心哪~寧次。」

 

「不想跟你廢話,我現在過去。」

 

 

之後就一陣嘟嘟嘟的聲音傳出

淨闔上手機,倪一眼在沙發休息的天天。

 

 

淚痕還在...他不捨的彿去她的淚痕,正他要低身要吻下去時。

他停住了「嘖!我幹嘛我」他敲敲自己的腦袋,便轉身離去。

 

 

 

 

 

淨一人獨自走到霸台那,熟練的為自己調一杯咖啡。獨飲

 

 

 

叮鈴~風鈴再度響起是,寧次

 

 

「天天呢?」

 

 

 

淨一把拉下他「坐下來吧!我們好好談談,天天才剛睡著,再讓她睡一會。」遞出了一杯咖啡

 

 

 

「你想說什麼?」寧次接過咖啡,小啜一口。

 

 

「聽說你外面有女人了?!這怎麼回事?」寧次聽完這句口中的咖啡差點嗆出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不起各位大大託文拖那麼久了~~請饒命

 

 
快躲進鳳梨內

 



台長: 飛翔的羽翼
人氣(1,3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戀香(寧天) |
此分類下一篇:戀香(寧天)3
此分類上一篇:戀香(寧天) 1-小篇幅的修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