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8 15:05:23| 人氣5,1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鳴雛)心碎的聲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寧靜的病房中....

鳴人輕輕牽起雛田細瘦的小手,放置臉龐邊感受她還活著的溫度。

「雛田...你醒了嗎?」雛田微微睜開著眼睛,看一下自己的丈夫。微微的點點頭「雛田,你現在戴著氧氣罩,會不舒服嗎?」鳴人溫柔的撫摸雛田的雙頰,雛田瞇起眼睛,搖搖頭,享受著這份她專有的溫柔。

「雛田,你記得我們是怎麼認識的嗎?」鳴人撥弄著雛田的髮絲,深情看著自己的妻子「那時的我,是一個不會打理自己的工作狂呢~」鳴人淺淺的勾起嘴角「要不是遇見你這位熱心過頭的護士,我可能燒到變成一個大白癡.....

  

「鳴人先生,都住院了。還叫同事拿公文給你批改,先照顧自己身體這些我沒收,吃藥。」雛田一手搶過鳴人正批閱的公文,一手將藥丸通通放進鳴人口中「唔......」鳴人死命的掙扎,可惜人虛敵不過雛田這位女孩,他趕緊大口大口的灌水「吼~你這護士真不溫柔。」雛田淺淺笑著「那要看遇到什麼樣的病人阿!」「我吃完藥了,公文還我。」鳴人像著小孩似的伸出手,雛田將公文擺在背後「不行,現在給我乖乖的休息。」說完畢轉身離去,留下鳴人。

 

「是阿!那時候的你是個難纏的病人。」雛田隔個氧氣罩淺淺的笑著。「可是,你挺關心我的,還會三不五時陪著我 。最後還成為我至愛的女友。」鳴人嘻皮笑臉的說著「不對,是最摯愛的妻子。」雛田噘著小嘴更正「是,我最愛的老婆。」鳴人舉起雙手假裝投降「鳴人,我好想去北海道,你向我求婚的那著地方。」雛田泛紅著眼眶,鳴人心疼的緊握雛田的小手「雛田,那你得趕快康復。到時,我帶著你和嵐鳴.優一起去好嗎?」雛田微微點點頭。

 

鳴人握緊雛田的手「雛田我問你...假如時間從新來過,你會做什麼事?」「嫁給你。就算時間從新來過,緣分總會將我們緊緊牽住。」雛田甜甜的笑著「我喜歡這著答案。好了換我對你說好好休息。」鳴人將棉被拉好,轉身正要去洗手間時,雛田拉住他的衣角「鳴人...我想說...嫁給你是我最..幸福的事...讓我下輩子再跟你續緣。」瞬間不安的感覺直上鳴人的心頭,而雛田也漸漸閉上眼睛「雛田,你會有救的別說喪氣話嘛~」此時原本檢查雛田心臟律動的儀器。發生巨大的聲響,......躺平了.....

 

鳴人放大了瞳孔「不...不雛田,你醒醒。醫生、醫生。」鳴人像失控般大吼,瞬間所有醫療人員衝進病房,將雛田送到手術室。

 

手術室外,鳴人坐立難安不斷得冒著冷汗「鳴人雛田現在狀況如何?」一些親人好友忡忡趕到急著詢問雛田最新消息「還在裡面....」鳴人大力的甩著頭,想保持著清醒。但精神,將近崩潰的邊緣 

 

56個鐘頭過去了。手術室的門打開了,鳴人趕緊向前詢問。只見醫生拿出一張死亡證明單到他眼前「醫生你....」鳴人顫抖著手冒著冷汗「我們已經盡力了,她的脈搏沒有了。」鳴人緩緩接下單子「雛田....」鳴人抱頭痛哭,日足拍著鳴人的肩撇過頭。

「雛田壽命已盡,鳴人.....我有你這半子我已心滿意足。」「 雛田...我的雛田。」「對了,病人生前最後一句話是....帶孩子去北海道。」鳴人愣了愣「看來我沒時間哭了。」

 

 

 

 

 


 



台長: 飛翔的羽翼
人氣(5,1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同仁 |
此分類下一篇:重心墜落(鳴獨白)
此分類上一篇:粉碎的心

火影迷
這個是真的喔?
還是你自編ㄉ
2011-02-07 03:30:46
版主回應
這當然是自編的啊~~~
2011-02-26 23:05: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