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9 11:42:09|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恩 二梯育樂營辦完了

真的感謝天恩師徳

護庇大家讓我們在山上

平安的渡過颱風

雖然外面風雨下的很大弄得很恐怖的FU

但是我相信風雨生信心

不管外面風雨怎樣

我們的心還是不變

只有祈求能平安的渡過

而且同學也很專心在當下

好像壓根的不太擔心颱風

三天的成長真是微妙

每次我都覺得同學到的第三天的氣

很專心很棒超讚的

但是就已經要下山了

我相信真心換真心

不可能感受不到

只是不想打開心

小隊從陌生到熟悉

從不被了解到接納

從很難帶動到自動

從冰天雪地到暖爐

從不太投入到專注

很開心 很高興可以和同學一起成長三天

我喜歡跟同學當朋友

不希望是上對下的關係

這樣很有距離

就用我的真心換你們得真情

這樣就值得了!!

同學很善待我們

感覺很棒 好像就是你們的姐姐

雖然剛開始很羞澀 靦腆

但是我都覺得好可愛 好善良

我們同學 真的只有善良可以形容

很有包容同學的心

氣質不錯喔

希望大家都能記得自己立下的目標

持之以恆的堅持下去

這樣真的就值得了

國中班 我相信 我願意 加油 加油 加油 !!


下山昏睡了十一個小時

身體上的疲累很快就可以恢復

心靈上的力量需要不斷的充電

但是再辛苦再疲累

只要同學有一點點收穫

我都覺得很值得~

下梯次成長營 繼續加油 !!




BY~小悠

台長: 悠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動的營隊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親子營
此分類上一篇:育樂營聯歡之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