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5 19:57:00|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子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溫馨感人的親子營--畫下完美的句點喽!

很高興親子營的夥伴有小逸姐姐&大P姐姐

親子營的感覺很不一樣

雖然可以很輕鬆的帶動但是還是有一顆用心的心

也可以感受到每一個家庭都是有滿滿的愛

在親子營感受到大家幸福和愛的感覺

因為是第一次帶親子營

所以感覺是全新的自己在學習

一張白紙才可以畫出美麗的彩虹呀

有三位夥伴一起帶動真的比較輕鬆一點

在之前小隊聚會時跟大P姐說

這次我來學習先分享夜談吧!

然後我們兩個在一起帶動分享及回饋

因為自己還不太敢說我要主帶

結果在分享前跟小逸姐姐討論一下要怎麼引導和帶動

小小的討論之後小逸姐姐也沒說他要主帶

心想--是我該學習主帶的時候了。

這次 我沒有 拒絕-退縮-逃避主帶

相信自己佛性圓滿就有力量--真的

整個夜談都很順利包括前言、分享、回饋都很順利

可能是仙佛加靈加智慧吧!!

夜談結束後,小逸姐姐馬上給我鼓勵--怡心妳真的很棒喔!!

聽了頗高興^^

只是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帶不對的地方啦...

其實不再畏懼面對就是自己內心充滿了力量

也感謝小逸姐姐給了百分之百的信任&支持的力量

跟你聊天真的有成長的喜悅

妳總是可以看見別人內心不一樣的自己

並且給予適當的同理與回饋

很感恩我們連續帶了三梯次的營隊

從這三次的搭配當中也學習到很多

從剛成長營的完全配合、泰北的勇敢多一點帶動、和親子營的不排斥主帶

回頭想想這真是太奇妙的轉變有點像不可思議的成長唷!

這次的營隊真的很有進步呢...真的有成長的感動

希望多一些經驗和磨練之後的自己

在下次有機會和你一起帶小隊的時候

妳真的可以好好的休息...

不過--我知道你一定不會丟下我不管的啦!!

我們有著不同的革命情感

這份感覺會一直持續下去

真的太愛妳啦~小逸姐姐。




BY~有進步a小悠

台長: 悠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動的營隊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育樂營聯歡之夜
此分類上一篇:段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