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2 22:12:32|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want to kn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來真誠的面對自己...

我不知道巨蟹座這個

念舊  是優點還是缺點

我就是這麼念舊

對你

在沒有你以前我很堅強

有你之後我一點也不堅強

我害怕幸福一秒就崩落

我很想知道自己的感覺

更想知道你的感覺

但是..我是我

為什麼要管你怎麼想

你一打電話來

我就無法拒絕

徹底瓦解了之前的堅持

到底是怎樣呢...?

老是那麼愛跟你出去

是不是習慣身邊有你的感覺

 

我終於知道開不了口的感覺

就是這樣

想說又不敢說

我心裡會期待你說你還喜歡我嗎?

說喜歡了我會怎樣?

不要多想吧

但就是止不住的想太多...

我需要搬去跟某人住

現制我的行動

才能徹底斷絕

我和他

想到這

不禁問自己

有什麼好留戀

習慣有他對我的好

還是陪伴嗎?

我的答案是..還有一點!!

很糟糕~

完蛋了完蛋了!!

台長: 悠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原地
此分類上一篇:深思對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